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世纪·汉江湾:江城楼市涨势不减 置业 二环湾区

房天下  2016-01-15 10:30

[摘要] 2016新年伊始,武汉楼市即延续了上一年旺盛的市场需求。据《楚天都市报》报道,全市新年 周末新开盘项目销售达90%以上,日均成交量600套以上。同时,业内普遍预计房价依然处于上调过程中。

2016新年伊始,武汉楼市即延续了上一年旺盛的市场需求。据《楚天都市报》报道,全市新年 周末新开盘项目销售达90%以上,日均成交量600套以上。同时,业内普遍预计房价依然处于上调过程中。

连续5年刷新纪录,开年涨价预期强烈

回顾2015年武汉楼市,可谓一路高歌猛进:年成交量22.4万套,摘得住宅销售套数;至此,成交量连续5年稳居三甲,成为中国火的楼市之一。

另一方面,据百城价格指数统计,武汉住宅样本平均价格从2015年2月起,连续11个月保持小幅上涨;同比来看,武汉住宅均价上涨15.03%,也是近几年涨幅 的一年。特别是主城区高价盘在第四季度争相推出,也使得上月创出武汉住宅均价的历史新高,迫近9000元大关;如果剔除保障房价格影响,武汉全市楼盘均价早已破万。

据中国指数院华中分院分析指出,去年以来,在限购放开、5次降息首付降低、供应剧增的多重利好下,武汉楼市成交不断攀升。在刚需购房稳定增长情况下,随着地铁商业配套的逐步提升,改善性需求、投资性需求全面复苏反弹,城区中大户型迎来春天,终推动武汉楼市表现出量价齐涨。

二环湾区钜惠团购,新年置业好时机

江城楼市涨势不减,抢在春节前的钜惠时机买入,成为不少客户的一致选择。

位居二环的便捷地利,新世纪·汉江湾无疑优势明显:不仅与海天欢乐购、王家湾家乐福、大洋百货等汉阳 活力的购物中心近距离相邻,同时更与汉口宗关商圈仅一桥之隔,咫尺近揽的两大繁华商圈,都将给未来生活带来更多宠爱。

居住生态方面,新世纪·汉江湾揽1公里江岸线,邻近相当于十几座足球场规模的汉水公园、正瞰“汉江十景”之中的“汉江之眼”地标级景观……这是新世纪·汉江湾在坐享核心商圈之外,为滨江住区描绘的又一生态静谧愿景。

此外,随着去年二环线正式画圆、地铁3号线通车,标志着这里的市政配套规划已日臻完善。在武汉持续推动“两江四岸”以及“汉江生态商务区”建设的背景之下,这片二环湾区正迎来更多跃变动力。

当前,项目约89-170㎡瞰江观邸,5000享2万团购钜惠,恭迎莅临。

VIP专线:4008900000转821783

营销中心地址:琴台大道888号

标签:二环滨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