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听湖而居 沁园三期火爆认筹

房天下  2016-01-21 12:24

[摘要] 楚天都市•沁园位于黄家湖正北岸,臻藏黄家湖851公顷广褒湖面,2公里湖岸线将无边湖光尽揽,于四季更迭间呈现出不同的风致与意趣。此次,楚天都市•沁园推出了约108-210㎡三期观湖新品,拥有 的观景角度与为开阔的视野,推窗见景,听湖而居,一生所愿。

楚天都市•沁园位于黄家湖正北岸,臻藏黄家湖851公顷广褒湖面,2公里湖岸线将无边湖光尽揽,于四季更迭间呈现出不同的风致与意趣。此次,楚天都市•沁园推出了约108-210㎡三期观湖新品,拥有 的观景角度与为开阔的视野,推窗见景,听湖而居,一生所愿。

沁园汲取苏州传统园林精髓,以主题植物园形式兴建8座风格各异的园林,于四季之中展露不同风情,连同黄家湖湿地公园并成为九园十景,与开阔湖景内外兼修、相得益彰。而三期产品四周园林交错环绕,是绿化为密集处,不同时节多种风情交汇在这里,与不远处的湖景交相呼应,心境自然更加开阔疏朗。

如此不凡景观,当然需要配备更为尊崇的居住体验,沁园此次推出的全湖境大三房,户型设计更为阔绰宽敞,参照现代家庭生活需求,设置一梯一户,让私密与安全保护从上电梯的一刻开始。以别墅级精工水准打造大平层住宅,为的就是让每一位住户得到不一样的居住体验。

【楚天都市•沁园】约108—210㎡三期观湖新品2000享20000火爆认筹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