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尔地产互联网+战略转型 荣获金钥匙三项国家大奖

——新春起航 赢领未来

房天下  2016-01-21 17:32

[摘要] 2016年1月16日,由中国城市建设研究会、中国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商业地产发展联合会、亚洲房地产业协会、国际房地产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中国新城市建设发展年会组委会、北京中宏博远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承办的“第五届中国新城市建设发展年会”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隆重举行,海尔地产在与会的近千家国内知

2016年1月16日,由中国城市建设研究会、中国住宅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商业地产发展联合会、亚洲房地产业协会、国际房地产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中国新城市建设发展年会组委会、北京中宏博远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承办的“第五届中国新城市建设发展年会”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隆重举行,海尔地产在与会的近千家国内知名地产及物业企业中脱引而出,接连斩获“2015年度中国地产具社会责任企业家”、“2015年度中国具创新力地产人物”、“2015年度中国具影响力地产物业企业”等三项国家大奖,奏响2016!新年发展新篇章!

据悉,此次年会以“互联网+引领地产新变革”为主题,分为话题互动分享和“2015年度中国地产金钥匙奖”颁奖典礼两个部分,话题涉及经济政策解读、行业形式分析、金融、地产电商、社区O2O、多元化跨界、地产配套服务等诸多领域,海尔地产集团凭借领先的思维及创新理念,打造互联网时代的用户交互平台,通过移动终端为用户提供与生活相关的购房、社区服务、社交、娱乐、出行、餐饮、购物、商务、金融等一站式服务的海尔·海客会,荣获“2015年度中国地产具社会责任企业家”、“2015年度中国具创新力地产人物”双项大奖。海尔地产集团子公司海尔地产服务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创新的互联网+智慧社区的创新思维模式,荣获“2015年度中国具影响力地产物业企业”称号。

(海尔地产荣获“2015年度中国具影响力地产物业企业”称号)

此外,海尔地产集团副总经理相恒国,在会上就海尔地产集团“互联网+”智慧社区“016+X”的创新服务理念,进行了分享,在阵阵掌声中赢得了与会领导及专家的高度认可。

新年新跨越新起点赢未来

2016年,海客会基础物业将以“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及标准,过互联网带动与用户深度交互,捉升业主的幸福指数。一言一行创新物业口碑,一点一滴创赢品牌成果。

致力于成为智慧社区生活服务平台领导者的海尔·海客会,在房地产轻资转型的大环境下,创新服务开展主动营销变革,业已进行了海客会APP升级、智慧社区样板落地、微商圈招商、社区金服启动等一系列大刀阔斧的生态改造,以“互联网+”的创新思维武器,不断完善全生活服务流程,为用户提供无边界的智能服务,进而突破了一个又一个市场高地,成为囊括海尔员工、海尔用户、海尔业主、海尔粉丝、供应商、合作方等多方资源的 40万用户信赖品牌,逐步引领行业风向。

                                                                           (扫描二维码,一键下载海客会APP)

在未来,海尔·海客会将持续以用户为核心进行全生态服务深度变革,深挖时代环境下行业价值组构,创新模式对接资本化运作,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及效益,优化用户体验,以全新模式深化战略生态,助力海尔地产赢领新常态下房地产行业的新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