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翡丽公馆3房加推,数百人“逼宫”抢购

沿海翡丽公馆  2016-01-21 18:22

有一句话说“年底不买房,今天又白忙“,确实是一部分购房者心里的想法,一是对家的幸福观,二是对自我的目标的实现。趁着中国新年到临之季,沿海赛洛城9588元/平方米[东西湖]沿海赛洛城27套在售6期——翡丽公馆,新品应势加推,赶上团圆的班车将幸福3房推出。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一成首付轻松置业,千万特惠就地分红

翡丽公馆上周末新品加推相比以往,更有猛料,实惠增加,因其主要目的为满足年底购房需求者的新房梦,所以在购房门槛上低至一成。在整个东西湖十余热卖楼盘中,沿海翡丽公馆数年以销量,综合实力强被看成同行中的高大上,很难猜想翡丽以一成超低首付超低开售,当然这也给翡丽带来了极高的回报,新品加推当天数百人现场抢筹,营销中心里外如同打年货时的商场!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整个场面红字当头,除了喜庆的布置,更有喜悦的。在前期认筹时,沿海聚宝盆,10元变5000,全面兑现;现场公开抽奖,高5000元现金大奖到场发放;到场认购者,更有多重折扣和多重礼包相赠,翡丽新品为自己攒足了眼球和好感,同时也为购房者带来了实际购房减免和新年祈福,实为双双得利!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145万方醇熟社区,90—95平幸福舒居

翡丽新品无疑是2代或3代同堂经济学舒适型住房的绝妙选择,90平2+1房、95平3房无论是从房源本身设计出发,还是从东西湖片区稀缺性出发都是抢手货,3—4万的首付拿下它物超所值。

翡丽系是沿海赛洛城9588元/平方米[东西湖]沿海赛洛城27套在售的升级产品,中建三局代建、立面更加现代、大堂设计更加宏伟、更加临湖,而其后事整个145万方沿海赛洛城的双线8公交快捷出行、北大资源全龄教育、一湖双园绿色生活、数万方商业街生活等全能配套和历经10年的醇熟生活氛围,相其它新生楼盘而言,它的确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

名校旁90-95㎡三房盛情加推,翡丽系升级钜作,双园瞰湖美宅,奢享无边界泳池,270°户户尽瞰黄狮海。恭迎品鉴,敬请垂询027-8266626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