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干掉北上广 时代王炸响武汉楼市

房天下  2016-01-22 11:07

楼市2015年大战已落下帷幕,武汉楼市完美收官,终以22.4万套的年成交量,摘得住宅销售套数,武汉楼市已成为中国火的楼市之一。

光谷,高速发展的新兴城池,2015年GDP在武汉占比近70%,如今已成为武汉乃至华中的经济引擎,成为武汉的黄金名片。从光谷2015年楼市看,光谷CBD的表现十分惹眼,成交量突破15000套,价格增幅超45%。

黑檀系非毛坯成品备受追捧,保利时代称霸光谷中心

光谷CBD以保利时代为代表,占据CBD核心地段,拥城市核心资源,自带15万方5A甲级写字楼、武汉精英家庭娱乐中心、高级行政公寓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配套,体量近百万方,其特有的黑檀系非毛坯产品、8+1BOX泛会所和舒适尊贵的园林景观备受锋牛阶层青睐。

2015年保利时代实现20亿销量,均价已突破16000元/㎡大关,连续2年以高价格实现高销量,称霸光谷CBD。

保利时代紧握时代脉搏,深谙光谷日新月异发展趋势,为光谷精英量身打造黑檀系非毛坯成品住宅,享尽大光谷发展红利,坐拥关山大道万千资源,为光谷精英创造真正的上流品质生活。

保利时代阔绰三房四房秉承品牌血统与荣耀,坚持豪华舒适的理念,构建出非常友好的合作界面,继续书写光谷中心热销传奇。

90系三房,建筑面积约为91-97m²,舒适度不亚于100+系的三房产品。主卧连接次卧、客厅连接餐厅实现整体面积的大化,南朝向采光极佳、瞰景视野广阔,是居家生活的上好选择、客户追捧的户型,能够充分满足室内居住和活动的需求,2变3的房型设计可以满足年轻人从单身到小太阳家庭的各种需求,灵活多变、一步到位。

阔绰四房,建筑面积约为145-148m²,整体户型南北通透,南北双精致阳台,俯瞰社区园林景观。南向客厅跃卧室共享景观阳台,全放采光无暗角,畅享清风鲜氧;主卧集独立卫浴、衣帽间于一体,高利用率方便使用,健康生活时刻相伴;厨房联袂餐厅、客厅,动线流畅互不干扰,美味生活自在享受。

保利国际中心|保利国际广场|保利时代•天悦黑檀系成品住宅,传奇之上,再颂奢华。1月,保利时代•天悦90-148㎡黑檀系城央非毛坯华宅静待臻藏,欢迎莅临详询!电话详询:027-8778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