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东不要房租也收不回门面

武汉晚报  2016-01-23 13:14

[摘要] 餐馆老板拖欠房租,还将门面锁上,房东既收不到房租,也无法将门面再次出租。昨天上午,房东提出,只要餐馆老板愿意交出钥匙,她可以不要拖欠的房租,但餐馆老板仍不愿意,称想将门面转出去,减少自己的损失。

餐馆老板拖欠房租,还将门面锁上,房东既收不到房租,也无法将门面再次出租。昨天上午,房东提出,只要餐馆老板愿意交出钥匙,她可以不要拖欠的房租,但餐馆老板仍不愿意,称想将门面转出去,减少自己的损失。

2013年8月,刘女士将吴家山七雄路枫林苑17栋东门边上的3号门面承租下来做餐馆,餐馆名字叫“小光头鱼馆”。房东梁女士介绍,这家餐馆一开始生意不错,她也多次在这里就餐。去年下半年,餐馆生意下滑,刘女士将餐馆关闭,并撤走了部分设备,在玻璃窗上贴了转让消息。梁女士说,餐馆关闭后3个月,一直没有收到房租。她约同另一家门面的房东,一起找过刘女士和其丈夫方先生多次,提出可以不要拖欠的房租,但刘女士要将门面腾出来,以便门面继续出租,但刘女士没有答应。梁女士说,现在她不可能私自破门搬走餐馆的东西,但是也不想门面就这么空着浪费。

看到,梁女士和刘女士签订的合同要到2016年8月31号到期,承租期内,在征得房东同意后,刘女士可将门面转让。这时2号门面的房东万女士正好过来,说她家的门面已经过了租期,一样被拖着房租,现在门面也要不回来,“听说他们在盘龙城又开了一家餐馆”。据他们计算,刘女士欠梁女士约9000块钱房租,欠万女士约6000块钱。

昨天下午,找到刘女士的丈夫方先生。方先生说,“我在吴家山那边的餐馆,装修花了十几万,我想把门面转让出去,多少收回一点损失,只是春节前愿意租门面的少,春节后肯定会有人租,现在有好几个人和我联系了。”方先生说,不管怎样,他都会补足房租,只是现在确实没钱。春节后,不管有没有人租,他都会将拖欠的房租补齐,希望两位房东给点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