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天河机场新国际航站楼启用

武汉晨报  2016-01-25 07:15

[摘要] 昨天,经过5个月的紧张施工,武汉天河机场国际航站楼二期扩建工程南北新区正式投入运行。这将满足国际旅客年吞吐量200万人次,旅客高峰小时1000人次。

昨天,经过5个月的紧张施工,武汉天河机场国际航站楼二期扩建工程南北新区正式投入运行。这将满足国际旅客年吞吐量200万人次,旅客高峰1000人次。

扩建工程在原国际航站楼的基础上,从南北两侧进行扩张,扩建部分分成三个单独的结构体系,用作候机厅、办票大厅和国际旅客到达通道。扩建工程总投资6467万元。扩建后,国际航站楼候机区面积增加约2200m2,值机区面积增加700m2。增加值机柜台8组,出港边检通道1条,安检通道1条。

据悉,截至目前,武汉已开通国际及地区航线30多条,辐射到亚洲、欧洲、北美洲、大洋洲,十多个国家。二期扩建工程可缓解国际航站楼资源紧张问题,大大提高天河机场国际航班旅客吞吐量,同时改善机场环境,给旅客以更加便捷舒适的通行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