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男子遗失10万买房款在面的上

武汉晚报  2016-01-27 13:14

[摘要] 江夏一男子易某携10万元现金交房款时,竟一时大意将10万元遗失在面的车上,乌龙泉派出所民警紧急寻找,辗转6小时将巨款找到。

江夏一男子易某携10万元现金交房款时,竟一时大意将10万元遗失在面的车上,乌龙泉派出所民警紧急寻找,辗转6将巨款找到。

25日上午11点08分,乌龙泉派出所接失主易某报警称:与家人坐面的车从纸坊到乌龙泉矿,刚下车一会儿发现自己装有10万元的提包忘在面的车上,由于走得匆忙,没有记住面的车的车牌号码。

值班民警李世文、方坤连忙带他寻找所乘的面的车的踪影,无果,又回到派出所里调阅监控视频,也毫无收获。

失主回忆,上午10点在兴新街一银行取了10万元钱后,在中百仓储门口顺手拦了一辆银灰色的面的车,李世文与失主一起到纸坊派出所找到民警吴鹏调阅失主上车路段的监控视频,下午3点左右,失主终于发现自己拦乘的面的车,民警通过车牌号码查询车主的身份信息,获知车在一位女子名下,住在纸坊马山路附近,其所买的面的车一直交给其老公跑客运。

下午4点,民警吴鹏和失主多方打听找到马山路车主家中,说明来意,女子告诉民警老公姓谢,正在家中,民警找到谢某,男子坦言自己在车上拾到一个装有巨款的包,但因为当天坐车的人很多,一时无法确认是哪一位客人遗失,遂将其放到自家三楼的卧室。言毕到三楼将包拿了出来,当面将巨款拿出来逐一清点,失主看到丢失的巨款失而复得,欣喜不已,当即从口袋里取出几张百元钞票致谢。

原来,51岁的易某,当天和姑父相约从纸坊取10万现金后准备到乌龙泉矿买房,上车将装有10万元的黑色小提包放在副驾驶的脚边,由于一路上与姑父相谈甚欢,下车时忘了拿那个小提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