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白沙洲 潜力楼盘——东原湖光里

房天下  2016-01-27 16:57

新春将至,如何选到心仪的新家?对于刚需客户来说,买房在意的不是外观、不是身份彰显、更不是情调,而是一套实实在在能住的房子,地段、交通、配套才是关键的!

三桥三环口,三镇即刻抵

  东原·湖光里位于黄家湖北岸,北靠青菱南路,南拥黄家湖一线湖景资源,左侧紧邻鹦鹉洲大桥、白沙洲大桥和即将开通的杨泗港大桥,将项目与沌口、四新、南湖、汉口等片区融为一体。

 湖光里不仅有三座长江大桥提升交通出行速度。更近邻东侧正建的上下桥闸道,未来可直上三环,方便业主快速出行。轻松畅享桥路立体交通网络,一网打尽一城繁华

  地铁5号线今年8月通车,连通白沙洲-武昌-青山;7号线13年底已培土奠基,计划2017年通车;8号线南延长线划入黄家湖板块,未来三轨全面通车后,将带来整个项目的交通再次升级。

地铁的开通既能让你的房产保值 ,资产持续增长,也能给你一个便捷的出行交通工具,无论上班、出行、购物,顷刻间无缝换乘,通达三镇。再也不用为堵车、停车而烦恼。

  东原湖光里距离黄家湖大学城武汉学院校区仅约800米,待9月武汉学院全部进驻后,交通出行和日常配套将得到全面改善,以满足新近师生居住需求。

届时,项目周边的生活配套、交通配套,以及人文气息等将得到快速的带动,为价值价格双飙升提供支撑。

据悉,位于白沙洲烽胜路上的东原湖光里,揽湖迎新热销不止,南北通透一线临湖3房,首付5万(1成)起!欢迎江城购房者致电并观摩体验,共鉴东原·湖光里“小而美的品质生活”。

东原地产成立于2004年,公司总部现设立于重庆,是一家以房地产住宅开发与商业开发双业并举的专业地产服务商,隶属于东银控股集团旗下的地产板块旗舰企业。从2004年成立至今的十年间,深耕西南区域长达10年的深厚基础上,先后在重庆、成都、武汉与上海拿地。其中,武汉成为东原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目前,东原项目开发集中在重庆、成都、武汉、上海四大深耕区域,累计开发住宅与商业项目30余个,涉及住宅、低密度物业、投资性物业三大类,覆盖城市高层花园洋房、滨江豪宅别墅及城市综合体等全业态产品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