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二手房成交量已经增加五成

长江日报  2016-01-29 07:23

[摘要] 近日,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武汉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智拓无限·创享未来,湖北省暨武汉市首届房地产经纪行业发展分享荟”隆重召开。来自湖北省各地区的开发企业代表、销售公司代表、房地产经纪机构代表、房地产主管部门代表、行业院校专家代表,以及行业主流媒体等逾300名嘉宾应邀出席盛会。

近日,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武汉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智拓无限·创享未来,湖北省暨武汉市首届房地产经纪行业发展分享荟”隆重召开。来自湖北省各地区的开发企业代表、销售公司代表、房地产经纪机构代表、房地产主管部门代表、行业院校专家代表,以及行业主流媒体等逾300名嘉宾应邀出席盛会。

会上透露,2015年武汉市二手房成交达7.23万套、同比增长49.96%。伴随整体销量的高歌猛进,房地产经纪行业也呈现颠覆式的转变,房屋租赁买卖、金融担保不再局限于传统渠道,O2O带来电商平台的兴起,以租代售、一二手联动等模式在助推增量房销售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作为本次盛会特邀嘉宾,中国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秘书长赵鑫明亲临现场,他解读了备受行业关注的经纪人职业资格证管理办法,强调了房地产经纪职业资格从“国家行政准入”转变为“行业水平评价”,2016年将颁布具体实施细则。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作立足“在变与不变中共建行业新生态”主题分享时,强调经纪人在行业发展空间中的重要地位,提出“共建规则、共享资源、共创未来”。(廖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