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纳帕溪谷金猴贺岁 迎财运鸿福

房天下  2016-02-04 20:19

[摘要] 2016猴年狂欢去哪儿?纳帕溪谷打造武汉红新春嘉年华!邀您拿红包、编灯笼、品年味、过新年......四重活动嗨翻佳节,贺岁金猴!

金猴献礼祥瑞来,愉悦新春别样来!正月初四—初七(2月11-2月14日),纳帕溪谷将举办“金猴贺岁 迎财运鸿福”新春主题活动,压岁、灯笼DIY等四重活动联袂来袭,同贺新春佳节!

大年初四(2月11日),来宾到场即可任取巧克力金元宝、金币等至臻年味,让新的一年暖心启幕,同时也寓意着新的一年财源广进。

大年初五(2月12日),现场准备诚意十足的墙,到访即可任意挑选一封;新年压岁,寓意运旺时盛;好运不封顶,让飞!

大年初六(2月13日),现场特邀武汉民间艺术家协会民俗艺人,指导来宾亲手编织新年红灯笼,祈愿阖家团圆、事业兴旺。

大年初七(2月14日),到访即可制作新年香包,为亲友制作一份独有的新年祝福包,送给家人真挚的祝福。适逢情人节,亦可祈求爱情甜蜜。情侣夫妻到场,还可获情人节定制玫瑰花一份。

2016猴年狂欢去哪儿?纳帕溪谷打造武汉红新春嘉年华!邀您拿、编灯笼、品年味、过新年......四重活动嗨翻佳节,贺岁金猴!

活动时间:大年初四—初七(2月11日-2月14日)

活动地点:纳帕溪谷营销中心

销售信息:

约140-600平全阶层湖岛墅城 新春钜惠

即日起,“老带新”成功认购,非大独栋产品奖励6000元(税前),大独栋产品奖励30000元(税前)。

项目电话:

℡027-81730888

项目地址:

中国光谷-藏龙岛科技园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