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武汉地铁延迟收班半小时

湖北日报  2016-02-12 06:36

[摘要] 正月初五是民俗敬“财神”的日子。武汉地铁运营公司昨公告,为满足市民到汉阳归元寺进香,调整12日(正月初五)行车方案:全线网运营时间由原来的22:30延迟至23:00。

正月初五是民俗敬“财神”的日子。武汉地铁运营公司昨公告,为满足市民到汉阳归元寺进香,调整12日(正月初五)行车方案:全线网运营时间由原来的22:30延迟至23:00。

其中,地铁1号线、2号线、3号线分别于22:45、23:00各增开列车2对,4号线分别于22:40、22:50、23:00各增开列车3对。钟家村地铁站末班车时间分别为武汉火车站方向23:22,黄金口方向23:42。拦江路地铁站末班车时间分别为武汉火车站方向23:24,黄金口方向23:40。钟家村、拦江路地铁站去归元寺方便,步行约10。

据有关部门预计,今天前往归元寺进香的群众将达50万人,相关道路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