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土豪大楼斥36万元向员工发“红包”

楚天金报  2016-02-15 07:55

[摘要] 过年发红包成了企业自我营销的好时机。昨日是新年上班第一天,武汉一家土豪大楼企业花费36万元给入住大楼的每家企业员工发放“红包”,大的奖品居然是iMac电脑、LV包包,被大家戏称为“武汉土豪大楼”。

过年发成了企业自我营销的好时机。昨日是新年上班天,武汉一家土豪大楼企业花费36万元给入住大楼的每家企业员工发放“”,大的奖品居然是iMac电脑、LV包包,被大家戏称为“武汉土豪大楼”。

昨天,在汉口新华路一大楼上班的魏小姐,一上班就跑到物业处领到了一个iMac电脑,胡先生则领到了一个LV包包。大楼一楼大堂处,还摆放了几百瓶法国红酒、ROEM淑女衬衫、爱马仕香皂等等。魏小姐介绍,这是大楼物业年前为大楼入住企业组织的积分有礼活动,只要关注了大楼微信,转发朋友圈吸引朋友参与,攒够了100分,就能得到红酒1瓶,积分排名前三,则分别可以得到价值8000元左右的iMac电脑、LV包包等。

记者通过魏小姐传送的微信图片看到,现场领取礼品的员工排成了长队。记者联系到大楼物业方,相关人士表示,为了准备这次活动,他们花费了36万元,购买了这些礼品。

为什么要花费巨资做活动?上述相关人士透露,过年是一个巨大的流量入口,很多人在春节时对发、领奖品非常感兴趣。该大楼是武汉在用的高大楼,为了让大楼火一把,同时吸引年轻人的眼球,便在年前策划了这一积分裂变活动,通过大楼种子用户邀约朋友参与,目前吸引了超1万人加大楼微信,活动效果还不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