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GDP破万亿增速喜人 万科城花璟苑购房好选择

房天下  2016-02-17 10:20

[摘要] 2月15日,武汉市统计局联合国家统计局武汉调查队发布,去年武汉市国内生产总值10905.60亿元,在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中排第三;从增速看,武汉增长8.8%,排第四位。

2月15日,武汉市统计局联合国家统计局武汉调查队发布,去年武汉市国内生产总值10905.60亿元,在15个副省级城市中排第三;从增速看,武汉增长8.8%,排第四位。

武汉GDP再破万亿增长8.8%15个副省级城市中位居第三

武汉市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应小莉介绍,去年,武汉市第三产业比重超过50%,是2010年以来占比高年份,其中,金融、营利性服务业比重提高。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5102.24亿元,比上年增长11.6%,已超过深圳,在15个副省级城市中排第2位。记者另外获悉,去年武汉市常住人口达到1060.77万人,比上年增加26.97万人。

2015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武汉市GDP相继超过杭州、青岛和成都,15个副省级城市中的位次也逐步前移,“十二五”末均已排名前三,城市竞争力显著提升。从目前各地公布的数据来看,2015年,GDP达到万亿元的城市有10个,武汉是的中部城市。(摘自2016-02-16版报纸)

地处光谷核心 乐享武汉都市繁华

紧邻关山大道的光谷天地,近6.5万方超大体量,融合高端休闲娱乐、社交应酬、日常消费等多功能,满足多种挑剔品味,将光谷实力消费群体,留在光谷核心。万科城花璟苑与光谷天地近在咫尺的距离,得一处城市中宜居的繁华之地,享一种专为你而来的品质生活。

精心科学设计 舒适生活体验

不了解人群的居住感受,就没有科学合理的空间规划。万科城花璟苑洞悉菁英人群对生活的需求,以约75㎡-126㎡装修两/三房完美呼应其生活方式。客餐厅一体化设计,空间通透豁朗。次卧空间可随意打造为书房或者儿童房。L/U型厨房布局,极大程度增强其实用性和利用率,将生活的细节之处精心照料到。

万科V学堂致力于为万科及周边社区提供对5-13岁少年儿童的全方位教育服务,以安全科学的托管服务为核心,同时引进先进专业教师资源,开设内容丰富的培训课程,为孩子打造轻松的课后学习乐园。

内享生活的宽度,外享人生的高度。万科城花璟苑位于关山大道与光谷大道中间,紧邻光谷天地,光谷六小旁。一期业主已成功入住,二期受到市场热力追捧。约75——126㎡装修2/3房,三期新品耀世登场,详情请光临售楼处--关山大道关南园一路(光谷六小旁)或点击链接://wh.vanke.com/chjy/ 可直接网上咨询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