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台II桃源2016一二线城市房价将继续上涨

房天下  2016-02-18 10:57

[摘要] 项目位于地铁三号线旁,T6有轨电车就在家门口,6大出行方式免除交通不便的烦恼,在户型设计上,极尽可能的将更大空间赠予购房者,一层买100㎡送100㎡。顶层赠送复式空间,南北双向观景阳台给生活更多享受!

全面放开二孩政策、中央深改会议提出“要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发展”、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以加快户籍制度改革带动住房、家电等消费”,一系列政策暖风引发业内关注。市场人士普遍认为,2016年一二线城市房价将继续上涨,武汉房市更是热度不减。

国泰君安首席宏观分析师任泽平

未来大城市房价将再涨一倍

目前,中国正处在一个增速换挡的时点,高增长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而中国增速换挡的典型形式,来自于房地产长周期拐点的出现。人口红利结束之后,人继续往大城市迁移。当人继续往大城市迁移的时候,部分房地产有销量没土地,表现为价格的上涨和地王的再现。三四线城市没有销量,土地和库存高企。

房价上涨难以动摇,2016年持续上涨

从市场预期看,目前对于一二线城市房价继续上涨的认识基本是一致的,而对于三四线城市则有分化的看法。实际情况是,三四线城市的房价难以大涨,但下跌的空间也不存在,即一个相对不涨不跌的态势,原因不是因为库存而导致的,主要是人口背后的需求还没有被挖掘出来。无论是从供求关系、货币政策还是市场预期看,房价上涨是一个难以动摇的市场特征。当然,涨幅有大有小,会和市场周期波动相关联。对于2016年的房价判断是,持续上涨,同时要警惕部分城市相对力度大的涨幅。

数据表明武汉房价或将持续上涨

据相关数据显示,武汉去年GDP达10905亿元,去年武汉房地产开发投资2581.79亿元,增长9.7%。其中,商品房销售面积2627.19万平方米,增长15.6%。另一方面,商品房待售面积626.15万平方米,下降19%。之前中国百城价格指数报告称,100个城市(新建)住宅上涨幅度排在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深圳、惠州、武汉、东莞、温州、保定、合肥、海口、包头、北京。武汉住宅价格涨幅排在第三,而在上个月武汉城市均价则在11168元/㎡,环比上月涨幅1.85%,市场人士普遍认为,2016年武汉房价将继续上涨。

世外桃源花园洋房 领衔经开性价比

众多专家分析表明大城市房价将会持续上涨,不少购房者面对此景纷纷加快购房步伐,但买房乃人生大事,必须经过众多比较,选择更具性价比及上升空间的楼盘购买,正如位于沌口的热销楼盘——龙台II桃源。

随着沌口的不断发展其生活环境、交通枢纽、居住、教育、消费、娱乐、健身等生活配套都大大提升。龙台Ⅱ桃源位于经开交通要塞,优雅精致的世外桃源生活场景,打造花园洋房生活典范。龙台Ⅱ桃源17000亩后官湖景观,社区内聘请设计团队打造10万方桃源景观园林,遍地开放的花草,随风飞驰的鸟儿营造独特的园林生活场景,48%超高绿化率,绿色生态栖息,极目舒适视野,放飞愉悦心情。

同时项目位于地铁三号线旁,T6有轨电车就在家门口,6大出行方式免除交通不便的烦恼,在户型设计上,极尽可能的将更大空间赠予购房者,一层买100㎡送100㎡。顶层赠送复式空间,南北双向观景阳台给生活更多享受!

【龙台二期桃源】

90-102㎡纯板式通透花园洋房,享受一线湖景

买房还送前庭后院,顶层送复式空间

买100㎡赠送可高达100㎡

凡扫码关注公众号,注册成为全民经纪人,并推荐客户成功认购龙台二期桃源物业,

即送2000元购物卡,上不封顶

项目地址:武汉经济开发区枫树一路

标签:丝宝龙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