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把公园还给光谷 让生活亲近绿色

房天下  2016-02-19 16:48

[摘要] 在工业化繁荣之前,我们的生活和现在有太多不同。那个时候,天是蓝的、水是清的、鸟儿会在你周围欢鸣,绿茵会大片大片在眼前绽开;那个时候,还没有现在的尾气超标,没有如今的雾霾笼罩,也没有随处可见的污染源头。现在的我们总是一心想返璞归真,却始终忘记我们曾对这个世界做过什么。

在工业化繁荣之前,我们的生活和现在有太多不同。那个时候,天是蓝的、水是清的、鸟儿会在你周围欢鸣,绿茵会大片大片在眼前绽开;那个时候,还没有现在的尾气超标,没有如今的雾霾笼罩,也没有随处可见的污染源头。现在的我们总是一心想返璞归真,却始终忘记我们曾对这个世界做过什么。

当下的社会被各种高楼大厦,钢筋水泥包裹。光谷作为武汉的硅谷,作为高新创意产业聚集地,更是集中了令我们数不过来的住宅、商场、商街。可繁华的都市中,在先进的城市文明里,我们却遗失了原始的生活家园。

蓝光发展,作为一家来自成都的上市房企,秉承建筑质量必须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选择进驻光谷的目标,便是希望还原城市自然的人居面貌。而光谷,作为蓝光发展的站,蓝光COCO时代便是有力、能代表蓝光发展心声的都市绿色住宅作品。

蓝光COCO时代,在武汉一直秉承着一个核心理念:房子不是孤立存在的建筑,每一个房间,每一个窗户,每一个视角,每一片草坪,都与周围的环境休戚相关。纵观当下都市青年呢?需要的也不是一座冷冰冰,孤单单矗立在土地上的一个房子,而是归家后、闲暇时,一个兼顾休憩,运动,娱乐,舒适为一体的品质生活圈子。

于是,被荷叶山公园(规划中)、马鞍山森林公园、九峰国家森林公园三大公园环伺的蓝光COCO时代,便成为了光谷值得珍惜的瑰宝。在社区内部的打造中,为了将生活还以绿色,于是有了约45%高绿化的绿植占有率;为了让推窗可见的视野变得绵延无际,于是有了约70米的阔尺楼间距;为了让生活变得张弛有度,约2.4低容积率的低密生活环境便如实的呈现给广大业主

低碳绿色的生活是我们的所需,繁华热闹的都市同样是我们的热爱。于外,蓝光COCO时代能够让你拥有一站式生活体验,光谷广场、光谷天地的紧临,让新的吃喝玩乐购资讯被你一手掌控;光谷第八小学、光谷第二中学就在家门口,孩子成长更是无需担忧。于内,双语幼儿园的设置让家长们更加方便接送孩子上下学;而八大主题运动区、蓝光COCO商街,八大生活标配,蓝光生活家APP服务平台,智能新风系统、蓝光嘉宝物业这一系列的社区产品配套设置,更是让便捷的生活体验近在手边。

2016年,如果你热爱绿色,如果你向往自然,如果你渴望公园,如果你执着回家,那么,有山有树的蓝光COCO时代,将会是你温暖的选择。

把公园还给光谷

建筑面积约77-87㎡装修通透三房,年内交付。

3月1日起,抢筹即将启幕,5000抵50000,钜惠不容错过。

首付6万起,入住光谷。

携手美校花,绿色低碳出行

暖春3月,蓝光COCO时代“双车出行季”即将火爆拉开序幕!

炫酷单车,美校花,就等你来!

活动电话:87877888

项目地址:森林公园南光谷八小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