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入选国家“自贸区”试点城市 请留在光谷

房天下  2016-02-22 09:47

[摘要] 国务院常务会议宣布,用两年时间,在包括武汉在内的10个省市和5个国

国务院常务会议宣布,用两年时间,在包括武汉在内的10个省市和5个国

级新区开展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武汉是中部入选城市,将重点推动技术创新型和知识密集型服务贸易创新发展。

先行先试经验丰富东湖高新遇到新契机

武汉作为中部入选城市,尽管服务贸易总量在中部并不具备优势,但在湖北省内占比超60%,权重大意味着带动作用强。此外,武汉还是中部地区中心城市、国家综合交通枢纽,是长江经济带和中部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是“一带一路”战略的节点城市,对中西部具有重要的辐射和带动作用。

据不完全统计,武汉拥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1+8城市圈综合改革试验区、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以及3个开发区、3个保税区,是中部地区扩大开发的窗口和深化改革的试验区,多项国家战略聚焦武汉,使武汉成为引领中部改革开放创新的排头兵。

中国内陆(湖北武汉)自由贸易试验区申报课题研究通过商务部专家审议。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全面落实先行先试改革事项和推广上海自贸区可复制改革试点经验,建设内陆自贸区的基础架构逐步完善,开放平台优势逐步呈现,为开展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奠定了良好基础。科技金融试点、碳金融交易试点取得成效。同时,“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精神也为先行先试、创新发展提供了丰厚的文化底蕴,有利于形成开展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的浓厚氛围。(以上信息来自搜狐焦点)

繁华中懂得安静的力量是一种高贵的能力

万科城花璟苑内外兼修

万科城花璟苑坐落于已长成光谷黄金轴线的关山大道之侧,越过光谷天地,拐进浅浅的约200米,是一条深深的林荫归家道,遮蔽的是喧哗的众生,洗涤的是内心的浮躁。映入眼帘的,是城花璟苑如雕塑般的褐石会所,透露出沉稳的学院气质。党物业人员远远的微笑浮现,内心安定下来。到家了。繁华中的宁静,也格外珍贵。为内心丰沛的人,提纯都心生活,万科城花璟苑为你构建心中的生活静地和心灵桃源。

坐拥光谷天地中心区让生活更便捷

约500米,可达光谷天地,影院,沃尔玛,至少5个银行,光谷第六小学;

约1000米,可达医院,两所大学园,途经各种时尚小店;

约2000米,可达更多超市,更多学校,更大的医院;

约5000米,可达武汉美步行街。

内享生活的宽度,外享人生的高度。万科城花璟苑位于关山大道与光谷大道中间,紧邻光谷天地,光谷六小旁。一期业主已成功入住,二期受到市场热力追捧。约75——126㎡装修2/3房,三期新品耀世登场,详情请光临售楼处--关山大道关南园一路(光谷六小旁)或点击链接://wh.vanke.com/chjy/ 可直接网上咨询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