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春节后第一拍 3宗土地卖出3.32亿

武汉晨报  2016-02-25 07:15

[摘要] 昨天,武汉有3宗地块挂牌出让,总净用地面积37.23万,总建筑面积19.22万。本次土拍,3宗地块均成功出让,成交总价3.32亿元,平均楼面地价1762元/平米。

昨天,武汉有3宗地挂牌出让,总净用地面积37.23万,总建筑面积19.22万。本次土拍,3宗地块均成功出让,成交总价3.32亿元,平均楼面地价1762元/平米。

其中位于知音大道与五贤路交会处的P(2016)1号招标地块,被武汉龙源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以2.86亿元获得。

据中原地产统计,截至昨天,2016年武汉市累计成交29宗地块,合计净用地面积162.62万,相比去年同期的79.78万,增长103.84%。合计建面445.79万,相比去年同期的238.61万,增长86.83%。土地出让金110.75亿元,相比去年同期的51.44亿元,增长115.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