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漂一族” :二线城市诱人

房天下  2016-02-25 17:45

[摘要] 春节后一天——元宵节,人们预期中的房地产救市政策继续落地,形成“组合拳”的态势。从央妈“救市”政策越频发:降首付、差异化契税政策、个税抵扣贷款提案、上调公积金存款利率等等政策利好信息可知,央妈大力鼓励与刺激房地产市场的交易热度,旨在消化非一线城市的库存,有利于盘活非一线城市市场流通与销售环节。

春节后一天——元宵节,人们预期中的房地产救市政策继续落地,形成“组合拳”的态势。从央妈“救市”政策越频发:降首付、差异化契税政策、个税抵扣贷款提案、上调公积金存款利率等等政策利好信息可知,央妈大力鼓励与刺激房地产市场的交易热度,旨在消化非一线城市的库存,有利于盘活非一线城市市场流通与销售环节。

随着CPI嗖嗖的往上涨,吃穿住行哪一方面消费都不可小觑,节衣缩食就算了,工作压力、竞争压力也是让人感到人艰不拆。随着“蜗居”、“蚁族”、“房奴”等现实问题的困扰,“逃离北上广深”正日益成为在这些城市打拼者的心声。在一线城市购房的压力空前加大,即使奋斗多年的精英也难以安家,在快节奏的工作与高压力的生活下,越来越多的白领开始身心俱疲,于是武汉成为他们逃离的理想之地。

武汉是强二线城市,房价相对来说不虚高,武汉又是非限购城市,利好频出,置业成本降低,武汉房地产市场展现旺盛的需求,所以在一线城市蜗居,不如来龙阳1号挑个大户型地段配套好的没的说,大户型的春天来临啦!

【龙阳1号】一线临湖临公园,43万方城心大盘,约131-188㎡团圆世家大宅,现房品质皆由您亲眼所鉴,臻品席位,收官在即,新春特惠折后8000元/㎡起。争抢热线:84666666龙阳1号43万方滨水纯居大盘,出门即达汉阳墨水湖湿地公园,优美壮阔的墨水湖风光推窗即览。背靠王家湾繁华商圈地段优势明显。百万方商业体量环绕,环揽城市繁华;出行即上二环线,近邻地铁3、4号线,武汉三镇,随心所至。5便捷生活圈,吃穿住行,尽在咫尺。小区内西班牙园林景观风情延揽四季风景,龙阳1号的稀缺价值不言而喻。

【龙阳1号】一线临湖临公园,43万方城心大盘,约131-188㎡团圆世家大宅,现房品质皆由您亲眼所鉴,臻品现房,分秒递减,新春特惠折后8000元/㎡起。争抢热线:8466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