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守望光谷崛起 扎根万科城花璟苑

房天下  2016-02-25 23:55

[摘要] 未来三年,武汉将计划拿出30亿元打造30个“创谷”,“拿出优的环境、优的政策为全市打造为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承载区,城市合伙人的集聚区”。

未来三年武汉拟30亿造30个“创谷”

近日,光谷资本大厦一楼大厅,一场以“硅谷创新创业”为主题的分享会,吸引了400多位江城投资人和创客群体。在现场,记者了解到,未来三年,武汉将计划拿出30亿元打造30个“创谷”,“拿出优的环境、优的政策为全市打造为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承载区,城市合伙人的集聚区”。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计划,创客服务平台一旦被认定为和省级,可一次性获奖100万。

另结合自己硅谷10日行走经历,光谷创业咖啡总经理李儒雄表示,硅谷的根本在于吸引了一大批高科技人才,“很好地把握住了科技发展方向,形成了良好的创投氛围”,对比中美两国发展经历,未来五年,在光谷将会涌现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

生活的修养在繁华与静谧中进退自如

现代都市人居除了生活的便捷和品质,越来越渴求环境的宜居舒适,当然,理想的生活莫过于二者兼得。万科·城花璟苑懂你对繁华的向往,更懂家庭对静谧生活的追求,于关山大道中段繁华之地,与喧嚣的商圈保持着约400米科学距离,让你得一片天地修养生活,享受进退自如的自在人生。

以即享即得的配套 参透生活的城市修养

城市生活理应享在当下,万科·城花璟苑从不描绘美丽的假象,居于此,既可近享鲁巷商圈、光谷步行街以及光谷国际广场三大商圈,还能享受早已开业,逾百品牌的光谷天地商圈。更有社区风情商业街环绕,丰富的生活配套随时可享,为光谷菁英打造琳琅满目的休闲生活。

内享生活的宽度,外享人生的高度。万科城花璟苑位于关山大道与光谷大道中间,紧邻光谷天地,光谷六小旁。一期业主已成功入住,二期受到市场热力追捧。约75——126㎡装修2/3房,三期新品耀世登场,详情请光临售楼处--关山大道关南园一路(光谷六小旁)或拨打027-87598888咨询,点击链接://wh.vanke.com/chjy/ 可直接网上咨询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