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城3月预计25个楼盘入市

长江日报  2016-02-26 08:55

[摘要] 春节过后,江城楼市将再度迎来“金三银四”的传统销售旺季。昨悉,江城3月预计将有25个楼盘借势政策东风推盘入市,其中包括18个加推项目和7个纯新盘。

春节过后,江城楼市将再度迎来“金三银四”的传统销售旺季。昨悉,江城3月预计将有25个楼盘借势政策东风推盘入市,其中包括18个加推项目和7个纯新盘。

截至昨日,某研究中心等机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3月全市将有融创公园壹号、绿地汉口中心、中建南湖壹号等18个项目加推房源,印力中心、地铁时代常青城等8个纯新盘也将面市,共计25个即将入市楼盘分布江城三镇,推盘节奏较1、2月份有所加快,这也将在春节后正式开启全年楼市行情。

连日来,记者走访武昌、汉口中心城区多个新盘发现,在近期利好政策频出的情况下,不少项目已计划搭乘新政“顺风车”抢占市场份额。

多名开发商人士坦言,虽然新年基本已经过去了两个月,但楼市行情真正启动的时间节点还是在3月份,“金三银四”也是每年楼市的传统销售旺季。去年“330新政”助推了江城楼市的火爆,而今年2月降首付、降契税等利好政策也接连出现,预计今年江城楼市还将继续保持繁荣局面。

有业内人士指出,去年央行累计5次降息购房商贷基准利率已降至20年来低,2月份首套房首付降至2成、二套房低首付降为3成、契税和营业税双降,这些性新政旨在“去库存”,但基于武汉巨大的刚需人口基数增幅、城建投入力度和经济发展活力,原本就已经连续几年销量领跑的江城楼市将保持稳定向好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