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沿海菱角湖壹号: 政策利好降房价 置业壹号正当时

沿海菱角湖壹号  2016-02-29 14:42

本月19日,财政部发布《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自2月22日起,对个人购买家庭住房,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1.5%的税率征收契税。另外,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

房契税下调,相当于房价降1%-2%

房契税下调降低购房成本,进一步刺激改善需求释放。以一套总价200万(假设计税依据为房屋成交价格)的房屋为例,若为购买的首套房,且户型面积在 144平米以上,则缴纳契税减少3万元。对购买首套房的置业群体来说,购置房屋面积越大,节省税费越多,更倾向于鼓励购房者一步到位满足需求。仍以价值 200万的房屋为例,若购买的为二套房,契税之前按3%计算。此次调整后,若户型面积在90平米以上,则缴纳契税减少2万。

承袭品质精髓 尽显豪宅品位

沿海菱角湖壹号,作为中国百强沿海地产旗下的一大精品力作,承袭沿海集团精髓,在设计、施工、监管等流程上严格把控,精益求精,力求品质的优 化,以国际级欧式皇家园林、国际级中心配套、独创十二道匠心豪装,成就菱角湖壹号在江城武汉精装领域的标杆地位,尽显豪宅品味下的至尊感,彰显沿海品质。

更值一提的则是菱角湖壹号连通区域内外的市中心枢纽便捷性,沿海•菱角湖壹号距金融街仅1公里,距武广商圈约5,距王家墩CBD约2公里,同时地铁3号线明年即将通车运行,菱角湖站就在项目门口,再加上双条机场快速通道,教育、医疗、购物、娱乐资源齐备,城市内外瞬间畅达。

138万起城心湖景奢装两房 ,93万起地铁口精装LOFT火爆热销中!电话85551818

项目地址:长江日报路与菱角湖路交汇处(地铁3号线菱角湖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