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家具安装缺陷致新房无法入住

武汉晚报  2016-03-04 13:14

[摘要] 因家具安装存在缺陷达不到使用要求,导致新房长达两年无法入住,签订好退款协议却一再拖延。昨天,谈及自己在居然之家的一次购物经历,市民周女士十分不满。

因家具安装存在缺陷达不到使用要求,导致新房长达两年无法入住,签订好退款协议却一再拖延。昨天,谈及自己在居然之家的一次购物经历,市民周女士十分不满。

据周女士介绍,她在沙湖附近有一套300平方米的住宅,2014年开始准备装修,打算年底搬进去过春节。2014年上半年,她到位于岳家嘴的居然之家,选中了“史丹利”品牌的五套木柜,并先后3次支付了16万元货款,随后经销商安排人上门安装柜子。

在次安装时,周女士就发现柜子装得比较矮,容易撞到头。她怀疑安装人员不专业,于是,在接下来的安装过程中,她都仔细检查,结果发现了更多问题。“比如柜子的门难以拉伸,柜子与地面缝隙太大,不平整等”,周女士说,发现问题后,她就到居然之家投诉。

一开始,周女士就要求退货。经卖场和经销商的工作人员上门检查,发现柜子安装的问题确实给周女士造成了困扰,承认安装存在缺陷,希望她再给点时间进行维修。周女士看到对方很有诚意,就提出让对方拆掉部分柜子,重新安装。

但直到2015年下半年,周女士家的柜子依然没有安装好。眼看着2015年搬家的愿望再次落空,周女士十分失望,她再次来到居然之家,强烈要求退款。经协商,2015年10月,三方达成一致,承诺先退还12.5万元给周女士,剩下的三套柜子继续安装,如果还装不好,就全部退钱。

然而,周女士等到现在,对方也没有退还那12.5万元,家里其余柜子安装问题也依然没有解决。昨天,与周女士先赶到“史丹利”的店里,但负责人并不在场,两位新来的设计师也不肯回应此事。

随后,在居然之家办公区,相关负责人周经理接到反映后表示,周女士家柜子的问题确实有一年多了,目前仍未退钱,估计与经销商更换有关。由于居然之家有“先行赔付”制度,卖场将在3天内把16万元货款退给周女士,并在4月15日前把周女士家中墙壁和地板的损伤修复。对于这个意见,周女士表示满意,双方签订了协议予以确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