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夏一楼盘 新房裂缝多如蛛网

武汉晨报  2016-03-07 07:55

[摘要] 去年6月交房,高高兴兴搬进新居,可墙壁不断出现的裂缝让业主们很是心烦。昨日,记者接到江夏藏龙岛天纵水晶郦都12栋业主的投诉电话后,来到现场看到,裂缝如蜘蛛网一样。

去年6月交房,高高兴兴搬进新居,可墙壁不断出现的裂缝让业主们很是心烦。昨日,记者接到江夏藏龙岛天纵水晶郦都12栋业主的投诉电话后,来到现场看到,裂缝如蜘蛛网一样。

家住该栋楼的叶先生说,去年6月,他花70多万元购买的房屋交房,当时他验房时就发现墙壁不结实,用钥匙一刮,水泥就往下掉,一用力就能在墙上弄个很深的洞。叶先生要求开发商维修后再交房,可是,开发商只是将被戳开的洞用水泥补上了。

房屋装修好后,一家人开心地搬进新居,哪知道,墙壁开始出现裂缝,到处都是。开始叶先生以为是装修公司的问题,找到装修公司进行修补后,却再次出现裂缝,而装修时自己做的墙却没出现裂缝。因此装修公司认为是房屋墙壁质量有问题。叶先生说,他询问邻居,没想到有人家里情况更严重,甚至还整块的水泥往下掉。后来发现,整个12栋家家户户都出现了裂缝。

昨日记者来到天纵水晶郦都,该小区位于光谷大道与光谷一路交会处,属于江夏区管辖。叶先生所在的12栋有2个单元,共32层,有业主256户。

记者在叶先生家看到,墙壁到处都是裂缝,如蛛网一样。随后,记者在另一汪姓业主家看到同样情形。

汪先生分析说,他是搞装修的,12栋楼墙壁出现裂缝,主要是水泥太少,砂浆太多,并且沙不是正宗的黄沙,粘性不强,这才造成裂缝。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武汉康城兴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天纵水晶郦都物业服务中心反映此事,一名前台女子称,领导不在,经理刚换,没有新经理的电话,没办法联系。记者将名片留下,但截至发稿,都没有接到任何反馈电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