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会“天降彩礼” 再度掀起楼市狂潮!

房天下  2016-03-10 11:53

[摘要] 在2016年全国两会开幕期间,其中“房地产去库存”是一大热点。2月份短短20天,房地产利好政策也是接连不断,202新政出台:首套商贷首付降至2成,二套商贷首付降至3成,公积金存款利率上调至1.5%,房地产契税营业税调整,央行决定,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

在2016年两会开幕期间,其中“房地产去库存”是一大热点。2月份短短20天,房地产利好政策也是接连不断,202新政出台:首套商贷首付降至2成,二套商贷首付降至3成,公积金存款利率上调至1.5%,房地产契税营业税调整,央行决定,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

首付降至20%”,“契税减半、营业税减免”,房地产去库存的战役已经打响。业内人士认为,本轮房地产政策主要是为了去库存,缓解房地产市场压力,对经济有一定的托底作用,将对全年的稳增长产生积极意义。今年两会期间,除了房地产去库存,与之相关的人口户籍、公积金等方面的政策预计也将成为讨论热点。

今年“两会”上,供给侧改革的任务预计将进一步细化,相关文件将陆续出台。过去地产政策主要在需求端发力,供给侧改革的主要方式是控制增量,调整土地供应节奏,增加土地有效供给;还要消化存量,在增强对周围人口吸引力上加快户籍制度改革;在库存积压严重区域增加道路、医疗、教育等公共资源和基础设施配套

龙阳1号43万方滨水纯居大盘,出门即达汉阳墨水湖湿地公园,优美壮阔的湖光山色推窗即览。背靠王家湾繁华商圈地段优势明显。百万方商业体量环绕,环揽城市繁华;出行即上二环线,近邻地铁3、4号线,武汉三镇,随心所至。5便捷生活圈,吃穿住行,尽在周边。小区内西班牙园林景观风情延揽四季风景,龙阳1号的稀缺价值不言而喻。

【龙阳1号】一线临湖临公园,43万方城心大盘,约144-188㎡团圆世家大宅,现房品质皆由您亲眼所鉴,臻品席位,收官在即,暖春特惠折后8000元/㎡起。争抢热线:8466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