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智能小区科技融合 打造品质人居!

——78-110㎡“铂睿”阔景高层,醇熟呈现!

房天下  2016-03-14 18:19

[摘要] 智能小区,广义上来说,是利用现代建筑技术及计算机、通信、控制等高新技术,把物业管理、安防等系统集成在一起,通过网络连接物业管理处,为小区住户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现代生活环境。从狭义上来说,包括住宅自动化系统、物业管理系统、小区公共服务系统。

智能小区,广义上来说,是利用现代建筑技术及计算机、通信、控制等高新技术,把物业管理、安防等系统集成在一起,通过网络连接物业管理处,为小区住户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现代生活环境。从狭义上来说,包括住宅自动化系统、物业管理系统、小区公共服务系统。

以门为界,内外分开,全天候维护社区公共秩序,联投•金色港湾78-110㎡“铂睿”阔景高层,智能安防系统全方位保障住户安全,不管是监控口还是消防,都将细节物管充盈于您生活的每一空间,全力打造经开品质理想人居!

“铂睿”斥资打造“欢乐谷”峡谷主题园林,四季绿林景观、喷泉叠水景观、银杏大道、坡地草坪等特色景观让人流连忘返,无不表现出兼具稀世风华与生活情趣的生态园林景象,于繁华都市喧嚣中,业主可畅快呼吸绿意盎然的天然纯净氧吧,居家也可随时感受自然清新。

“铂睿”片区不仅有名誉颇佳的育才幼儿园、市重点三角湖小学、武汉外国语学校,还有省重点开发区一中,以及知名的江大高等学府,12年一站式全龄名优教育覆盖于此。“铂睿”教育地产实至名归,购买于此,不仅是对下一代教育的投资,更是一种重要的理财手段。

地铁3号线“换乘大王”的开通,将经开万达广场、日本永旺等2大商圈串联其中,沌口T2/T4/T5等多条有轨电车交汇以及10余条公交线路穿城而过,居民出行实现一步到位!“铂睿”阔景高层住宅,拥享城市交通网络,在“铂睿”尽情畅行经开幸福大商圈,选择“铂睿”,拥享美好多姿生活!

缤纷Hi购•乐享生活

餐饮巨头麦当劳、4000㎡银兴电影院、慕臣便利店、武汉五星级健身会所——绿瑟健身会所等知名品牌,已领衔入驻社区3.5万㎡Hi购商街,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生活配套,拥享“铂睿”全能小区,居家如此精彩!

90—119m2一期现房,实景交付

78—110m2二期新品21#楼抢筹中

详询热线:8425 9999

标签:高层铂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