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九龙仓·月玺:68%绿化率 争藏稀世绿境

——90-180㎡内环墅级阔尺豪宅 2万抵8万 全城抢筹

房天下   2016-03-15 14:23

[摘要] 寄情山水,是中国人对生活的至高要求,多少名篇诗作都源发于此,对于城市快速发展的当下,拥有一个公园里的家,堪称是一种精神上的“奢侈”。公园住区不仅能更好的陶冶情操,更能提供健康生态的居住环境,在远离城市雾霾的同时,多一份清新。

寄情山水,是中国人对生活的至高要求,多少名篇诗作都源发于此,对于城市快速发展的当下,拥有一个公园里的家,堪称是一种精神上的“奢侈”。公园住区不仅能更好的陶冶情操,更能提供健康生态的居住环境,在远离城市雾霾的同时,多一份清新。

据研究,在绿化覆盖率达30%的地段,空气中的二氧化碳至少下降90%。绿色植物对空气中的灰尘、粉尘,也有良好的过滤和吸收作用,并能阻挡粉尘在空气中弥漫。绿化不仅可以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而且能提高空气质量。

九龙仓以景筑家,更重视健康人居,九龙仓·月玺在逾4.2万方平米的土地上培植3万余平米典雅园林美景,创造约68%罕见超高绿化率,中心下沉式广场、天幕泳池呈现东南亚风情盛景,雕琢典雅中心叠景园林。寻遍内环,只怕唯有九龙仓·月玺这一处盛境,才能以低调的奢华,打造入骨的优雅韵味。

九龙仓·月玺为百年港企九龙仓匠心御制的大成之作,项目傲踞千年琴台月湖之畔,汉阳铁厂正对面,奢享月湖公园、汉江滨江公园、张之洞纪念公园三大公园环抱,拥揽琴台文化艺术中心、张之洞与汉阳铁厂博物馆等艺术奢配,坐享琴台大道、知音大道、月湖桥、江城大道等便捷交通,轻松通达汉正街、武胜路商圈、武广商圈、江汉路商圈等繁华商圈。

据悉,九龙仓·月玺后百席珍品,90—180㎡墅级阔尺豪宅,2万抵8万钜惠上市,限量臻席火速递减中,稀缺入主机会敬请把握。九龙仓·月玺大境玺呈,欢迎莅临品鉴!关注微信公众号whjlcyx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欢迎莅临垂询。项目热线:027-84716666

【项目指南】

VIP热线:8471 6666

项目地址:月湖桥下右转200米(汉阳铁厂正对面)

项目微博://weibo.com/u/3442817862

自驾车路线:

【汉口方向】解放大道-月湖桥-琴台大道-九龙仓月玺营销中心

【汉阳方向】墨水湖北路-江城大道-琴台大道-九龙仓月玺营销中心

【武昌方向】民主路-黄鹤楼东路-龟山南路-琴台大道-九龙仓月玺营销中心

【光谷方向】关山大道-三环线-白沙洲大桥-江城大道-琴台大道-九龙仓月玺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