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茂外滩再设计新品 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向往

房天下  2016-03-15 19:27

[摘要] 当全球温室效应上升,雾霾指数数次爆表,居于高楼中的我们,更渴望四季如春的气候。渴望每一天清晨沐浴阳光的温暖,渴望舒适宜人的温度,渴望楼下清新自然的空气。这些绝不只是后期的物业服务,绿植的栽培,奢侈的欧式非毛坯,能够给予的。它需要建筑前期的人性化规划和科学考量。

当全球温室效应上升,雾霾指数数次爆表,居于高楼中的我们,更渴望四季如春的气候。渴望每一天清晨沐浴阳光的温暖,渴望舒适宜人的温度,渴望楼下清新自然的空气。这些绝不只是后期的物业服务,绿植的栽培,奢侈的欧式非毛坯,能够给予的。它需要建筑前期的人性化规划和科学考量。

这一切,世茂锦绣长江,早已为你备好。闲暇时,穿过繁花绿树的江滩公园,来到江边听听江风,感受低5度的凉意。除此之外,项目从自然因素光线、温度、空气、声音4方面再设计建筑和装修细节,全方位呵护家人的日常生活。居住于内,你将享受到24光线呵护系统、四季调温系统、空气调节系统、降噪静音系统,不论阴雨天或是寒冬酷暑,你的家永远四季如春。除此之外,产品的收纳系统,也是首屈一指的。

我们平常见得玄关柜,就大有文章。除了日常用品收纳区,光挂钩类别据就有3种,进出门挂取外套的挂衣杆、钥匙、包包、帽子等随身物品的小挂钩、挂雨具、雨披的雨伞挂钩,特别设定的玄关收纳凳、开放式放鞋区,进出门时无论你手上有多少东西,都可以轻松换鞋。

卧室衣柜,分别按照成年人、老年人、儿童不同的生理高度和收纳习惯,设定储物区高度和收纳空间。一体化橱柜,则贴心配备拉伸调味架、碗篮摆放区,大小厨具各有所归。在世茂锦绣长江,那些所谓的翻箱找柜,杂乱无章的空间,都不是问题。午后你可以悠闲地坐在阳台,慢品一杯卡布奇诺,静静欣赏江景。

世茂锦绣长江五期【世茂•外滩】1#楼118-150㎡新品可选配非毛坯,VIP登记15000抵15万,珍稀席位火速递减中。电话:400-890-0000转 6542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