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三银四买房忙 21#楼火爆认筹 再创传奇!

——78-110㎡“铂睿”阔景高层,醇熟呈现!

房天下  2016-03-16 15:09

[摘要] 接连一周的冷空气袭来,着实让江城人民感受到了倒春寒的来临,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联投·金色港湾“铂睿”阔景高层的火爆认筹。近日,78-110㎡“铂睿”阔景住宅开启全城盛大认筹,现场人气爆棚!

接连一周的冷空气袭来,着实让江城人民感受到了倒春寒的来临,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联投·金色港湾“铂睿”阔景高层的火爆认筹。近日,78-110㎡“铂睿”阔景住宅开启全城盛大认筹,现场人气爆棚!

联投·金色港湾78-110㎡“铂睿”阔景高层位享经开醇熟地段,每一个细节都以满足人们的居住理想而打造,璀璨价值汇流于此。选择“铂睿”,开启你的幸福生活美好未来!

“铂睿”斥资打造“欢乐谷”主题峡谷园林,四季绿林景观、喷泉叠水景观、银杏大道、坡地草坪等特色景观尽显魅力。亲景花园阳台、双向灵动飘窗,居于21号楼,室内处处可观景。于繁华都市喧嚣中,业主居家可畅快呼吸纯净的天然氧吧,让生活与诗意并存,栖居城市园林畅然自在!

智能安防·防护更加全面

以门为界,内外分开,全天候维护社区公共秩序,360°红外线监控,24H保安巡逻,安防范围更广泛;3-4重电子门禁、一人一卡通行,隐患排查更严格。“铂睿”阔景高层,智能安防系统全方位保障住户安全,不管是监控口还是消防,都将细节物管充盈于您生活的每一空间,全力打造经开品质理想人居!

“铂睿”采用人车分层设计理念,2层全地下车库,高效智能管理为便捷生活让道;入户大厅宽敞明亮,供来访亲友休息等候,提供寄存、房屋报修等服务;无障碍电梯的绿色通道设置,为行动不便的业主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

麦当劳汽车餐厅、银兴电影院、慕臣便利店、绿瑟健身会所等品牌已领衔入驻3.5万方Hi购商街,美食餐饮、娱乐休闲,社区商业逐步成型;一期便民社区商业中餐饮、超市、药店、建材家居、24H银行等现已陆续营业。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一站式配套,居家于“铂睿”,每天都是如此精彩!

90—119m2一期现房,实景交付

78—110m2二期21号楼火爆认筹中!

详询热线:8425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