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付了30万卖家“失联”

武汉晨报  2016-03-17 07:16

[摘要] 在房天下旗下武汉房天下怡然居客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很专业,”当时她只瞟了眼刘的身份证和房屋“两证”,没发现房子登记在一曾姓女子名下。

在房天下旗下武汉房天下怡然居客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很专业,”当时她只瞟了眼刘的身份证和房屋“两证”,没发现房子登记在一曾姓女子名下。后来季告诉他,曾、刘是夫妻,丈夫有妻子委托书。然而女方从头到尾不曾出现,这份委托书未经公证,究竟是真是假?就凭刘的一纸委托,季某就向她保证房子没问题,还催她尽早付款。

中介是否该承担责任?周女士正在找律师,准备展开维权。

中介:只能形式审查,不对资质担责

采访中,季某和丁某证实,先付钱是卖方提出的,因合同和交易方式都是双方协商的结果,以前也操作过。

交涉中,中介方称,周曾在“签约风险提示”上签名,其内容:“买方签合同前,须详细了解房屋权属情况并要求卖方提供相关证明,及符合上市条件的证明;出售房屋为共同财产的,需要求共有权人现场签字;卖方为代理人的,请您即将于本周日举行的晨报报庆大型活动“一起爱!男神女神全城热恋”正在紧张的筹备中,昨天,俏红娘的女神代表菲儿亮相后,曾参加“武汉晨报俏红娘”本周五(18日),晨报求职圈的粉丝们有福利了,晨报联合华中人才市场举办“高薪职位招聘会”,一大波高薪岗位向你袭来!

黄石现代口腔医院有限公司招聘行政副院长、院长助理等中层管理人员,其中行政副院长年薪50万以内。

有着“铝型材行业二十强”头衔的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因开拓湖北市场急需营销人员,需一年以上营销工作经验,对建筑行业有了解的求职者均可应聘;财务/出纳岗位需要一年以上工作经验,持有相关证书,熟悉办公软件的求职者。以上待遇均从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