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占据CBD西轴线 华润百万方大盘将现高端生活圈

房天下  作者:陈荣  2016-03-18 09:00

[摘要] 随着城市的发展、居住新城的扩容,城市中轴线周边楼盘的居住价值也日益突显。近期,占据汉口西进中轴线的华润•翡翠城,在楼市火热的当下, 其“3月19日举办新品发布会”、“3月26日首期开盘”的紧凑动作被广为传播,更是引发广泛的轰动。

随着城市的发展、居住新城的扩容,城市中轴线周边楼盘的居住价值也日益突显。近期,占据汉口西进中轴线的华润•翡翠城,在楼市火热的当下, 其“3月19日举办新品发布会”、“3月26日首期开盘”的紧凑动作被广为传播,更是引发广泛的轰动。

汉口"一路向西"CBD西轴线优势突显

汉口,自古被誉为“楚中繁盛处”,以“东方芝加哥”之名驰声于海内外。其金融、商业、贸易中心的地位不言而喻,近些年,板块内楼盘的价值也是节节攀升。

随着武汉迈向国家中部中心城市的步伐加快,汉口的更新进程也在逐步推进。汉口的发展,历经传统的“城市商业中心”武广商圈、兴盛的“商务商业中心”西北湖商圈,新兴的商务区CBD、园博园宜居新区,可以说,汉口西进的发展蓝图日渐明晰,汉口的黄金价值区正在向西更迭。

在城市的发展中,中轴线相当于景观、功能与发展的轴线,更被称之为城市的“大动脉”。大武汉因受限于特殊的地理条件,城市中轴线并不那么明显。但是,汉口、武昌各区的中轴线则比较清晰。

随着汉口一路向西发展,逐渐形成新一带的国际高端商业群:

2014年,日本永旺梦乐城金银潭店开业,也是日本永旺在武汉家购物中心

2014年,华中地区一家宜家商场落户古田;2015年,武汉英特宜家购物中心——"荟聚•竹叶海"购物中心正式开业,极大地推动着武汉的商业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升。

2016年,古田凯德广场也将开业;

变化,还在持续……

2015年,深耕江城十余年的华润置业加入到汉口西进发展的行列,旗下项目华润•翡翠城面世。

华润•翡翠城所在地,正是汉口西进中轴线,扼守由古田二路、长丰高架、二环、三环组成的环线枢纽,紧邻CBD高端商务区。无疑,该区域将成为下一个城市“黄金价值区”。

华润打造百万方大盘 高端生活圈将现园博板块

在汉口一路西进的过程中,宜居环境对板块居住价值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众所 ,武汉CBD所打造的高端居住体正逐渐成为武汉楼市的标杆,不少品牌房企争相抢驻该板块,力争在引领武汉武汉高端住宅的过程中刻画印记。尽管商业发展是武汉CBD成为高端住区的不可或缺的部分,但王家墩公园为武汉CBD的高端居住体可谓更添一份姿色。

2015年,随着武汉园博园的开园,汉口向西的居住价值也得到了有力的凸显。占据“城市核心区、公园区”两大优势的这一板块,无疑又将蕴育新的高端生活居住地。这一年,华润置业正式布局园博板块,推出区域内稀缺的百万方复合式大盘华润•翡翠城。当品牌房企遇到新兴的园博板块,又将呈现怎样的景象?

近几年华润旗下的华润悦府、华润置地橡树湾作为高端住宅的代表,已深入人心,品牌影响力和楼盘品质有口皆碑。进驻汉口首作发力新锐片区,华润力图打造高端住区。据了解,华润•翡翠城将从配套、园林、建筑、物业服务等全方面提升居住品质。

3月19日,华润•翡翠城将举办产品发布会,届时,新品亮点有望全面公布。3月26日,项目首期将正式开盘,首期产品中尤其引人关注的是1号楼约97平三房。在“城市稀缺的板式设计、打造南北通透的全明空间”的理念下的该户型,格外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