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公交加速乘客被踩伤公交公司被判赔偿

楚天都市报  2016-03-18 08:29

[摘要] 王某乘坐公交车,车辆起步时未站稳,右脚被其他乘客踩伤致使骨折。王某将公交公司起诉至法院。17日,北京市密云区人民法院发布一起城市公交运输合同纠纷,判决公交公司赔偿王某各项损失3643元。

王某乘坐公交车,车辆起步时未站稳,右脚被其他乘客踩伤致使骨折。王某将公交公司起诉至法院。17日,北京市密云区人民法院发布一起城市公交运输合同纠纷,判决公交公司赔偿王某各项损失3643元。

2015年8月13日,王某乘坐宝城客运公司运营的密7路车,车辆行驶至密云鼓楼鑫海韵通站,司机驾驶车辆起步时,因乘客果某身体失控踩到王某右脚,造成王某右脚脚趾受伤。该事故经密云区公安局交通大队认定司机负事故全部责任。当日,王某到密云区医院治疗,经医院诊断为“右足第二趾远节骨折”,王某住院治疗5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