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社区厨王出炉啦

房天下   2016-03-23 12:13

[摘要] 武汉市厨王争霸赛重在展现社区风采,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为打造和谐小区、智慧小区拉开帷幕。智慧社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在服务居民、方便居民的这条路上继续前行,也将会更多地举办类似活动,和居民们一起,将清江山水推向模范小区的前沿。

3月19日,武汉清江山水智慧社区粗大事了~~!!!

让我们先来看看现场照片

社区的大爷大妈们都沸腾了,你一群,我一群,各种强势围观ing...!!到底粗了神马事儿呢?

原来,当天下午三点,武汉清江山水智慧社区服务中心携手湖北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举办的“清江山水社区厨王争霸赛”决赛正式开赛啦!

咱们清江居委会牵头组织社区老年人协会的叔叔阿姨们也来为我们的争霸赛摇旗呐喊啦

四位选手,各有所长,样样精通,现场精彩纷呈,眼花缭乱,香气四溢!!

长达两个的煎炒烹炸,争分夺秒,各展所长。每位选手根据比赛提供的食材做出了一荤一素两道菜。参赛选手中有年过七旬的老人,也有爱心妈妈的全情投入,选手们可谓是一人参赛全家加油!来自咱们清江置业的客服总监桂总也亲临现场担当评委!这些用心做的菜肴更是得到了专业评委的一致好评,称咱们清江的选手做出的菜都能与专业厨师相媲美。

终在四名专业评委,十名由智慧社区服务中心培训班的小学员们组成的大众评委的投票下,咱们的社区厨王华丽丽的诞生啦~~

她就是我们清江21栋的业主——可爱妈妈吴思斯,后续她还将代表清江社区参加武汉市厨王争霸赛的总决赛哦,大家一起来为她加油吧。

此次活动重在展现社区风采,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为打造和谐小区、智慧小区拉开帷幕。智慧社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在服务居民、方便居民的这条路上继续前行,也将会更多地举办类似活动,和居民们一起,将清江山水推向模范小区的前沿。在此再次感谢清江置业、清江物业、居委会以及业委会、老年协会等各级领导对这次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本期《舌尖上的湖北》——清江山水专场将于两周后在湖北电视台垄上频道播出,敬请期待!

清江山水位于关山大道与南湖大道,3.3期荣耀升级,89-158㎡奢阔湖宅全城争藏!团购5000元更享96折优惠,如此惊喜,快来抓住这次幸福的机会吧!

项目电话:67885588

项目地址:关山大道与南湖大道交汇处(光谷软件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