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台II桃源寻找消失的庭院文化

房天下  2016-03-23 15:26

[摘要] 龙台Ⅱ桃源地处经开交通枢纽地带, 三号线旁,三横两纵立体路网,六大出行方式快速通达全城。龙阳大道高架可直通二、三环线,全程驱车至王家湾仅需几分钟,在建 T6有轨电车无缝对接将 3号线,769、205、351等多辆公交经此而过,同时龙台Ⅱ桃源打造五星级社区配套:业主高档会所、多重休闲活动场所、高标

庭院一直是中国人千百年来的理想居所,余秋雨曾在《文化苦旅》对于庭院有过经典的诠释:“这个庭院,不知怎么撞到了我心灵深处连自己也不大知道的某个层面。这个层面好像并不是在我的有生之年培植起来的,而要早得多。如果真有前世,那我一定来过这里,住过很久。我隐隐约约找到自己了。自己是什么?是一个神秘的庭院。哪一天你不小心一脚踏入后再也不愿意出来了,觉得比你出生的房屋和现在的住舍还要亲切,那就是你自己。”

院落文化作为中国传统空间的形态之一 ,积极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庭园亦是一种文化,于自然是一叶人文风景,于人们是一种生活方式。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庭院梦,清晨,在鸟叫声中醒来,晨雾轻织,庭院里花香弥漫;午后,一杯咖啡,懒懒的躺在阳光里,安静读上一本书;夜晚,家人都坐在石阶上,聊天赏月赏星星。

  但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数千年来东方居住文化核心——院子文化正面临消失。城市不断向高密方向发展,城市里的“院子生活”珍稀难在,取而代之的是遮天蔽日的钢筋混凝土森林,城市的天际线日益模糊,但少数开发商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例如位于经开区域要塞的龙台II桃源就是绝佳代表。

花园洋房送前庭后院 重温有天有地的院落生活

在中国人心里,有庭院的房子才算是一个完整的家,龙台II桃源深谙此道,在现代化的都市里,还原生活的本意。花园洋房送前庭后院,前庭用做接待客人,植树栽花,打造成自家门户和邻里闲话家常,朋友们互帮互助,人们不再被高楼大厦所隔离;而后院则成为休闲娱乐所用,一张躺椅在惬意的午后,沐浴阳光;或者买一套BBQ工具,周末约上好友来一场美食狂欢。重温有天有地的院落生活,同时社区内种上了大量的乔木、灌木等绿植, 10万方主题景观园林,使整个小区绿化 达48%,漫步鸟语花香的诗意住区,人性化的考虑,邻里间的暖意,在龙台Ⅱ桃源将得到延续。

龙台Ⅱ桃源地处经开交通枢纽地带, 三号线旁,三横两纵立体路网,六大出行方式快速通达全城。龙阳大道高架可直通二、三环线,全程驱车至王家湾仅需几,在建 T6有轨电车将 3号线,769、205、351等多辆公交经此而过,同时龙台Ⅱ桃源打造五星级社区配套业主高档会所、多重休闲活动场所、高标准的羽毛球场、银行、中百超市、社区医院、金牛子幼儿园等贴心的配套全方位满足业主生活需求。

90-102㎡纯板式通透花园洋房,享受一线湖景

买房还送前庭后院,顶层送复式空间

买100㎡赠送可高达100㎡

微信关注公众号“龙台二期桃源”,注册成为全民经纪人,并推荐客户成功认购龙台二期桃源物业,即送2000元购物卡,上不封顶

项目地址:武汉经济开发区枫树一路

桃源热线:027-8452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