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华润置地国内 管理及品牌输出项目落地汉阳

长江日报  2016-03-25 07:24

[摘要] 3月18日上午,中恒新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华润置地(武汉)有限公司在晴川假日酒店隆重举行了武汉 国际区A地块的签约仪式。

3月18日上午,中恒新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华润置地(武汉)有限公司在晴川假日酒店隆重举行了武汉 国际区A地块的签约仪式。

中恒集团董事长李中秋先生、华润置地武汉大区总经理喻霖康先生、汉阳区领导相继为签约仪式致辞。随后,华润置地武汉大区 部总经理陈华先生和中恒集团董事长李中秋先生完成了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此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也标志着华润置地国内 管理及品牌输出项目落地汉阳 国际区。

中恒集团是湖北省 重点扶持企业之一,是集电子科技产业、房地产开发等行业于一体的多元化战略型集团公司。华润置地是中国内地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发展商之一,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品牌理念,旗下“万象城”、“万象汇”等商业综合体享誉。2004年进入武汉以来,华润置地成功打造了“凤凰城”、“公园”、“悦府”等一批高品质居住项目。

此次签约地块总计容建面近50万平方米,其中商服约20万平方米,位于汉阳五里墩 ,地理位置优越。中恒集团将该 地块交由华润置地开发与运营,旨在将开发实力强、品牌影响力大的企业引入五里墩区域的整体改造,推进区域改造和升级。华润置地也通过输出管理和品牌将“华润万象汇”汉阳。

华润置地表示力争在两到三年将该地块打造成一个业态更新、品牌门类更齐全的国际化城市综合体,助力五里墩 向国际化金融、商务 转变,将全新的生活感受和消费体验带给广大市民,进一步实现华润置地将大型商业综合体布局武汉三镇的重要战略举措。(宋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