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真 上盖实景看房 无惧购房者的检验

房天下  2016-03-25 15:28

[摘要] 随着武汉 的运行与建设,想要傍 的楼盘项目越来越多,动辄宣称这里是未来的 几号线,然后标榜“ ”自抬身价,然而规划中的站点看不到、摸不着,离项目具体有多远未可知,而 也要等1、2年才能交房可见,这时候买了房,内心也是欢喜中夹杂着隐约的担忧。

随着武汉 的运行与建设,想要傍 的楼盘项目越来越多,动辄宣称这里是未来的 几号线,然后标榜“”自抬身价,然而规划中的站点看不到、摸不着,离项目具体有多远未可知,而 也要等1、2年才能交房可见,这时候买了房,内心也是欢喜中夹杂着隐约的担忧。

尽管很多楼盘都贴上了“”的标签,但真正意义上,能给购房者带来足够便捷的 物业应该是 上盖,出站就是家,对于武汉人来说简直是出行的福音。如果这个物业是综合体,那么 更加巨大。 时代•常青城,就是武汉 真 上盖综合体,坐落于武汉 2号线常青车辆段盖上, 3、8号线一站换乘,轻松畅达三镇, 配套 得天独厚。以“入户”设计,将 口直接延伸至社区内部,出门就能乘坐 ,如同私家专列一般接您出行、送您回家。同时, 2号线作为较早开通的线路,连接江汉路、武广、洪山广场等武汉繁华的7大商圈,无数潮流时尚都汇聚在这一 线路上,2号线沿线的楼盘房价也早已超出万元,超凡价值无需赘言。

未谋其面,怎能轻易托付?所以买 实地考察十分必要,如果能看到 或者站点已经开建,才更加踏实安心。 时代•常青城,作为武汉 集团和武汉地产集团两大国企联袂打造的力作,深谙您的购房所需,让你买房眼见为实、没有顾虑。家门口的 2号线常青车辆段站点已经封顶,2016年内就能通车,项目小高层楼栋也封顶在即,现场看房就能亲眼见到、亲手触及未来的家,精益求精的施工细节无惧检验。

现在人们买房,不仅实现居住的基本功能,更看重的是居住舒适度,因此将目光投向周边环境、配套设施、小区绿化等“软”环境,用他们的话说,就是吃的、用的、玩的一定要完善。 时代•常青城正营造一种全新舒适的生活方式,项目周边 永旺梦乐城、极地海洋 、府河湿地公园等配套,社区内部规划打造约4.5万方商业街、约3148平米幼儿园、约2479平米运动会所,这样吃喝玩乐购 齐聚,24的流光溢彩,搭建一个缤纷生活圈,对于购房者而言 是一个 的选择。

面对买房大事,很多人不得不找熟人介绍,或者从广告一个个入手,这往往要花费很多精力,但在 时代•常青城,除了广告,我们更以优越的施工环境、精工的产品细节、 配套环境让您亲眼鉴证,实景看房,给你一个安心温暖的家。

恭贺 2号线常青车辆段站已经封顶,2016年内通车。 时代•常青城楼栋封顶在即,精工品质眼见为实。约67—130㎡灵动户型欢迎品鉴,电商团购1万享3万,稀缺席位全城火爆争抢中。

项目热线:85757999

项目地址:东西湖区金银潭大道43号常青车辆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