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换个主场 跑出新鲜感

房天下  2016-03-28 17:34

[摘要] 光明地产2016全国健康跑(武汉站),作为“汉马”的预热,就是选址在汉口江滩,现健康跑火热报名中,距离正式开跑仅剩5天。

日复一日在同一个地方跑步,总会有厌倦感,也许我们需要去到不一样的地方,体验不一样的风景, 感受不一样心情,而汉口江滩就是您跑步好的选择之一。光明地产2016健康跑(武汉站),作为“汉马”的预热,就是选址在汉口江滩,现健康跑火热报名中,距离正式开跑仅剩5天。

汉口江滩 你的运动主场

汉口江滩,是亚洲大江滩文化公园,与“天下江山楼”——黄鹤楼景区相望,与长江百舸争流相映,多彩精致的景观带,可谓是这座滨江城市中一道美丽的风景。以此作为长跑的常驻地点,确是身心愉悦,让每天的跑步,都充满不一样的精彩。

本次“光明健康跑”是由武汉市体育局和光明地产集团联合举办,于今年4月2日(星期六)在武汉汉口江滩举行,报名工作火热进行中。

报名请扫描活动二维码

据了解,今年“光明健康跑”(武汉站)全程约8公里,本赛事全程参照专业赛事规格,参赛者全部使用电子计时。所有参赛者均可获得荣誉证书一份,前100名到达终点者还将获得现金奖励,前25名更能获得极具纪念意义的定制奖牌。

本赛事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3月30日。有两种报名方式可以选择:1.前往光明上海公馆营销中心(江岸区塔子湖东路复员村站向东200米);2.扫描微信二维码。年龄限定:个人及团体组要求16岁及以上;家庭组如带小孩参与,小孩必须年满5周岁;出于安全考虑,参赛人群年龄需小于60岁。报名者需提供姓名、电话、身份证号及家庭住址。报名成功的参赛人员可免费领取专用比赛服一套。领取时间分为两个时间段:1.2016年3月30日至2016年4月1日(该时间段内仅接受至上海公馆营销中心领取);2.2016年4月2日(该时间段仅接受至江滩现场领取)。

为响应广大跑步爱好者对本赛事的热情,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据悉,本次活动主办方之一——光明地产,是光明食品集团旗下上市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精耕地产28载。光明集团在食品领域以“安全、优质、健康食品的模范供应商”为使命,引领健康的生活导向。

光明上海公馆为光明地产进驻江城的扛鼎之作,雄踞后湖核心,坐拥政务新区;豪享约80000㎡内外双公园;3、8号线(在建)双地铁;风情步行街,体验运动健康海派新生活;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省级示范学校育才一小,公立实验幼儿园已签约,菁英教育一步到位。

上海公馆82—139㎡二房至四房臻品户型火爆热销中!优惠多多,详询热线:027 8530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