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硚口区永利村15.83亿的集体资产去哪了(3)

房天下  2016-03-30 14:03

[摘要] 以往的古田交通不便,环境糟糕,一直被冠以“脏乱差”的帽子。然后随着轻轨的修建通车,交通线路的不断增多,四通八达的区位 才日益显现。很多大型商业体近几年拔地而起, 经济不断发展,居民生活幸福感不断增强,宜居指数不断升级。

古田商业体不断崛起 宜居指数不断升级

以往的古田交通不便,环境糟糕,一直被冠以“脏乱差”的帽子。然后随着轻轨的修建通车,交通线路的不断增多,四通八达的区位 才日益显现。很多大型商业体近几年拔地而起, 经济不断发展,居民生活幸福感不断增强,宜居指数不断升级。

记者访问周边的居民,很多居民表示“以前古田没有什么大的商业体,只有沿街的一些小门面,逛街购物都不方便,尤其是大的品牌很少,这里开了之后再也不用往江汉路赶了!”记者看到这里确实大品牌云集,吃喝玩乐什么都有,这对于古田的居民来说提供了不少便利,可买可逛十分宜居。

居住条件成熟 楼市日益攀高前景巨大

对古田区域的整体规划,为古田板块的楼市发展改善了外部环境,区域房地产市场后期发展看好。据业内人士估计,随着硚口 对古田区域的闲置工业用地进行处理,使得古田区域项目可以成片、整体开发,同时,未来更多大型商圈的形成,都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善古田区域的楼市环境,为古田楼市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以古田为核心,硚口区将形成“两核四区、两带五轴多点”的空间架构,逐渐形成武汉第四个 。众多 品牌房企早已布局,再造古田,同时集群式开发,市场关注度越来越高,截至目前统计30个项目,总用地面积18933亩,计划总 815.89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