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古田发展迅速 永利村规划是亮点

房天下  2016-03-31 17:02

[摘要] 根据《关于以 建设为龙头带动古田板块发展》 规划,古田 未来5-10年将成50万人生活新城,成为大汉口“城市商业副 ”,领驭未来商业盛景。而其中,作为规划的重要一员,永利村的改造就是这一生活新城的亮点。

根据调查显示,古田 内购物场目前数量众多,有大家熟悉的:麦德龙(专题阅读)、中百仓储、沃尔玛超市、南国西汇城市广场、融侨锦城福源街以及2014年开业的瑞典宜家等,商业氛围日渐浓厚。

同时,古田作为 的重要板块,辖区内拥有武汉崇仁汉滨 、武汉十一滨江 、武汉四中、十七中、四十三中、军事经济学院、警官干部学院、市公安管理干部学院等多所小中高 。

另外,根据《关于以 建设为龙头带动古田板块发展》 规划,古田 未来5-10年将成50万人生活新城,成为大汉口“城市商业副 ”,领驭未来商业盛景。

而其中,作为规划的重要一员,永利村的改造就是这一生活新城的亮点,根据规划公示显示,未来永利村将成为一个及 住区、星级酒店、大型商业为一体的综合体,极大的丰富了古田商业类型,促进古田商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