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朗诗六度入围中国房企百强

——荣膺轻资产运营 企业第二名

房天下  2016-04-01 15:15

[摘要] 3月24日,“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朗诗绿色地产连续六年入围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名单,并荣膺“轻资产运营 企业”奖和“运营效率 企业”奖。朗诗绿色地产董事长田明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题为“朗诗绿色差异化之路及战略转型升级”的主题演讲。

3月24日,“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朗诗绿色地产连续六年入围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名单,并荣膺“轻资产运营 企业”奖和“运营效率 企业”奖。朗诗绿色地产董事长田明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题为“朗诗绿色差异化之路及战略转型升级”的主题演讲。

今年的评选以“协同创新、稳中求进”为主题,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长潜力大、经营稳健的 房地产企业群体,鼓励企业积极改进业务模式、高效整合发展资源,引领行业在新形势下实现持续、健康的成长。而于2015年正式启动“产品差异化、资产轻型化、市场国际化”三大战略的朗诗绿色地产,也因此位列百强企业的第54位,同时位列“轻资产运营“第二名,同时入榜的有蓝城地产、万科地产、旭辉地产等。

据出席本大会的朗诗绿色地产董事长田明介绍,朗诗绿色地产长期实施绿色科技差异化发展战略,截至目前,已开发60多个绿色地产项目,共获20个绿建三星认证。在市场下滑、不确定性增强的形势下,朗诗利用自身在绿色建筑领域积累的能力、经验、品牌以及差异化产品的优势,与资源互补的金融机构、开发商合作,大力开展合作开发、小股操盘、委托开发等不同类型的轻资产业务模式,在白银时代下,实现 共享。2015年朗诗还引入平安不动产作为战略投资者,成为第二大股东,并与多家金融机构和大型集团形成战略合作关系。

此外,朗诗还于上海收购了虹桥绿苑项目,该项目为已建成并使用了一定年限的旧楼,朗诗希望通过使用差异化产品技术对其进行绿色改造,实现综合质量的提升。田明认为,既有建筑改造在写字楼、医院、学校等公共建筑领域同样具有大量的市场需求。

朗诗旧楼改造代表项目——朗诗虹桥绿苑

田明透露,2015年朗诗出品销售额为181亿元,其中轻资产部分占比达1/3,而今年,朗诗出品的合同签约销售额中,非权益下签约销售额将首次超过权益下销售额;归属于本公司所有者的利润中,轻资产利润也将 次超过传统开发业务的利润。

面对当下中国房地产行业经历的跌宕起伏的大变革,田明表示:“朗诗在变革中也在坚守着自己的绿色之路。今后的朗诗将不再是一家传统的地产公司,而是一家拥有绿色环保产品技术、具有纵向一体化专业能力、轻资产化国际化的开发服务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