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线楼市唱衰?看武汉风景独好!

房天下  2016-04-12 14:45

[摘要] 楼市“高烧不退”引出调控大招。继上海为调控楼市出台严“沪九条”之后,深圳出台贷款首付比例 4成,连缴3年个税才能买房等政策;北京相关 部门亦开始对二手房市场进行专项检查等。受此影响,近日,上述一线城市楼市均出现退烧信号,购房者进入观望状态,楼价大幅下滑,有房源甚至一夜 160万。

楼市“高烧不退”引出调控大招。继上海为调控楼市出台严“沪九条”之后,深圳出台贷款首付比例 4成,连缴3年个税才能买房等政策;北京相关 部门亦开始对二手房市场进行专项检查等。受此影响,近日,上述一线城市楼市均出现退烧信号,购房者进入观望状态,楼价大幅下滑,有房源甚至一夜 160万。

一线城市相反,武汉的楼市在进入4月后继续高歌猛进,“日光盘”频频出现,有的项目甚至出现了提前预订酒店来抢房的行为。在高烧不退的武汉楼市中,南湖板块近的表现尤其出色,凭借 的自然和 资源,以及巨大的 前景,备受广大置业者的追捧。 是揽胜公园项目,凭借自身各类 ,成为名副其实的炙热大盘!

配套醇熟 区位价值飙升在即

项目西近珞狮路,所在区域是武昌的醇熟 生活区, 商业区以及集群大学城的核心辐射区,凭借南湖本身 的自然景观资源和 城市发展功能布局规划的支撑,项目所在板块即将成为武昌 区域 的高档高知山水生活之城。

项目 珞狮南路(二环线快速路)、南湖大道、杨泗港快速通道(南二环)三大主干道,区域前景大好。珞狮南路和南湖大道是串联二环线与三环线间的快速通道,是整个武昌片的交通大动脉。杨泗港快速通道是杨泗港大桥配套工程,2019年底通车,周边配套道路2016年开建。另外,7号线1期将于2017年底运行通车,8号线2期2020年运行通车,揽胜业主坐享三镇繁华,再也不用忍受武汉的拥堵之苦。

稀缺山湖资源 错过即过错

在揽胜公园,进得国际都会的时尚,退得风光旖旎的山湖风光,是 的全能型 大盘。 揽胜公园根植南湖湖畔,763顷湖光尽收眼底,坐望苍翠狮子山景,约22公里南湖环湖绿道(在建中),约11公里狮子山绿道(在建中),让你的每一次定睛,每一次呼吸都能邂逅新鲜。

同时,项目北临街道口、东抵光谷天地、西倚南湖沃尔玛,区域配套完善、自身商业配套齐全,生活氛围十分浓厚。于外,揽胜公园与 500强商业比邻而居,与规划中的华农15万方商业综合体隔街相望。于内,揽胜公园社区规划有80000㎡商业体,餐厅、咖啡屋、特色精品 ,以开放式购物的新颖模式,带给业主 的购物体验。

入住揽胜公园,约2万方情景私家公园朝夕陪伴,打造震撼全城的生态人居盛宴!约97-118㎡(建筑面积)舒逸湖景三房、139㎡(建筑面积)瞰湖奢适四房,即将磅礴登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