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浪漫春光里 50多位企业家种下一片“楚商林”

生活家杂志  作者:雷玲  2016-04-18 15:49

[摘要] 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4月15日,由楚商传媒策划并组织的“共建楚商林,同圆楚商梦”活动在嘉鱼山湖温泉盛大举行。50多位企业家挥锹铲土,携手种下了一棵棵绿色的小树苗,荆楚大地上形成了一片“楚商林”。

浪漫春光里 50多位企业家种下一片“楚商林”

“楚商林”环保绿色之行大合影

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4月15日,由楚商传媒策划并组织的“共建楚商林,同圆楚商梦”活动在嘉鱼山湖温泉盛大举行。50多位企业家挥锹铲土,携手种下了一棵棵绿色的小树苗,荆楚大地上形成了一片“楚商林”。

一棵树代表一位楚商企业家的梦想,一片“楚商林”承载着一个楚商梦。作为《楚商》杂志打造的绿色环保活动,“楚商林”植树活动旨在传递一种绿色健康的理念,并将这种理念贯彻到平时的经营活动当中去。主办方介绍,今后也会组织更多的楚商参与其中,将承载着楚商梦的“楚商林”种遍。

浪漫春光里 50多位企业家种下一片“楚商林”

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江浩出席活动并讲话

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江浩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表示,通过植树活动,楚商群体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植树的过程,也是体会播种的过程,有今天的付出,才会有明天的收获。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一个成功的百年企业需要几代人的辛勤汗水,而一个成功的商帮则需要成千上万企业家的共同努力,种下一片树林,播撒一片希望,楚商林的建成象征着楚商的基业长青。

浪漫春光里 50多位企业家种下一片“楚商林”

嘉鱼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许隆高致辞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嘉鱼县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嘉鱼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许隆高,嘉鱼县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曹秋,嘉鱼县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主任余忠东,嘉鱼县招商局局长张红群都出席了活动。许隆高副县长向在座企业家介绍了嘉鱼县的情况,并对大家的到来致以了诚挚的感谢。

浪漫春光里 50多位企业家种下一片“楚商林”

湖北丰太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江城上台致辞

作为东道主,湖北丰太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江城上台致辞。他介绍了自己来嘉鱼投资温泉旅游的历程,还提议今后每年举办一届“楚商林”活动,将“楚商林”打造成品牌活动,走向全省。

浪漫春光里 50多位企业家种下一片“楚商林”

楚商传媒总编辑王涛致辞

楚商传媒的总编辑王涛,代表活动承办方讲话。他认为,楚商林不仅是一片树林,更是一种精神的传承,是富不忘本的宣言,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奉献。通过种植“楚商林”,造福千秋万代的精神,才是打动人心的。

浪漫春光里 50多位企业家种下一片“楚商林”

“楚商林”石碑揭幕仪式

随后,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江浩,嘉鱼县委常委,副县长许隆高,湖北丰太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曹江城,楚商传媒总编辑王涛共同为“楚商林”揭幕,而“楚商林”石碑的树立,也预示着未来的楚商将会枝繁叶茂、硕果累累。

浪漫春光里 50多位企业家种下一片“楚商林”

企业家将写满五年心愿的信封投递到“时间胶囊”之中

紧接着,企业家掩埋“时间胶囊”并齐念楚商宣言。各位企业家将自己的五年心愿写入了信封之中,投递到准备好的“时间胶囊”中,而后用泥土掩埋至“楚商林”石碑之下。每位楚商的心愿都有所不同,来自卓雅传播的董事长程军,希望自己能在未来五年培养出十个合伙人;而湖北省楚商发展促进会的周海珍秘书长,则祝愿楚商群体在五年内发展壮大,成为有影响力的商帮。楚商们还定下五年之约,五年后,大家共同开启“时间胶囊”。

浪漫春光里 50多位企业家种下一片“楚商林”

一片楚商林已形成

浪漫春光里 50多位企业家种下一片“楚商林”

大家挥锹铲土,栽种树苗

仪式结束后,按捺不住兴奋的楚商企业家们,纷纷的换上套鞋,扛起铁锹,在“楚商林”前挥洒汗水。尽管都是栽树的新手,但大家相互帮助,挥动着工具挖坑填土,取水浇灌,认真栽下每一棵绿色小苗,种下一片绿色,一片希望。种树间隙,企业家们还在自己种下的树苗前,高兴地合影留念。

“楚商林”种植完毕后,企业家还举办了交流会,大家围绕“楚商林”以及公益情怀,各抒己见。为了致谢东道主,不少企业家还现场为东道主企业“诊脉”,支招他们盘活温泉淡季资源,迸发了不少智慧的火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