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站稳“银四”!武汉楼市再飙高!

——剑桥君同您一起来分析!

房天下   2016-04-21 13:57

[摘要] 上周,武汉楼市成交量持续上涨,楼市延续“金三”态势,站稳“银四”几无悬念。整体来讲,武汉楼市上周(4月11日-4月17日)成交新建商品房8588套,环比增长12.86%,成交面积约86.86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1.44%。

上周,武汉楼市成交量持续上涨,楼市延续“金三”态势,站稳“银四”几无悬念。整体来讲,武汉楼市上周(4月11日-4月17日)成交新建商品房8588套,环比增长12.86%,成交面积约86.86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1.44%。

“日光”频现引燃楼市热情

从成交峰值来看,上周新建商品住房成交高峰出现在周末,仅两天就成交2624套。上周末武汉15个楼盘集中开盘或加推,一些楼盘在开盘当天就“日光”或者几近 “日光”。如此强大的市场需求,武汉的楼市怎能不火得一塌糊涂!

目前,武汉新建商品房4月份已经成交16197套,成交面积约164.8万平方米,一直保持着稳定增长的态势。在二套房首付比例下调,购房契税减免、二手房营业税宽松,历史超低的公积金贷款利率等等利好政策的刺激下,相信武汉楼市周成交量突破万套为期不远!

剑桥郡叠墅新品荣耀加推,再创全城墅居热销传奇

4月15日,剑桥郡28#退台花园叠墅荣耀加推,营销中心人潮涌动,全城火爆热销再创经开墅居传奇!对于很多人来说,选择剑桥郡是一次机会,一次晋级豪华生活圈的机会,一个给未来无限可能的机会,一次给孩子给家人更好生活的机会。

剑桥郡何以让广大市民乃至众多外地购房者如此关注?仔细看看项目的规划就能发现,系统性优胜价值,支撑剑桥郡备受青睐。

价值一:英伦轻奢品质,成全城市隐贵的圈层追求

红砖、尖屋顶、老虎窗……英国维多利亚风情于剑桥郡展现。层层情景退台、有天有地的低密别墅生活,成全对私属空间的膜拜。超大公共花园,是与家人、故交密友小酌狂欢的主场。

稀贵低密建筑格局、错落有致的绿化带,组成天然屏障。园中园独立分区的结构,形成U型纯别墅住区,凸显尊贵。古树浓荫、花丛锦簇,纯英伦生态造景,成就再难超越的生活典范,给予菁英阶层静谧的墅质生活。

超高绿化率输送充足的清新鲜氧,让生活远离雾霾,家人呼吸更加自在。“欢乐谷”中央景观四大空间串联臻稀植株、花鸟、小品,室内可处处瞰景,奢享360度沁心绿意。入户前庭后院不甚欢喜,在剑桥郡尽情感悟园林生活真谛。

价值三:江汉大学旁,12年全龄名校,学区前景无限

剑桥郡紧邻江汉大学5号门,周边20余所省市重点名校分布:三角湖小学、开发区一中、武汉市艺术学校……作为经开学校资料为集中的区域,不仅能为孩子的未来提供强大保障,更能帮投资型客户带来更多红利。

价值四:1:1全地下车库,“一对一”私人服务,礼遇精英归属荣誉

洞悉车位配比对品质生活的重要性,剑桥郡采用全托盘、人车分离设计理念,1:1全地下车库,达到了100%真正意义上的“人车分层”。安全、便捷,归家高阁,演绎城市精英一步到位的生活智慧!

秉承英国皇室“至善服务”标准,剑桥郡“一对一“私人管理,24贴心服务,再现百年英伦礼仪尊贵。入侵警报、闭路监控、电子门禁等智能监防多管齐下,完美实现户户入室对讲、自动消防,给予精英阶层优生活保障。

剑桥郡新英伦城市别墅28#景观叠墅新品现已开启全城火爆热销,后续房源也将陆续加推,给自己一个腾飞的机会,给未来一个无限的想象,给家人一个精彩的生活,抢购不容有失!

91-141㎡退台花园叠墅,景观新品再创墅居热销传奇!

电话:027-8439 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