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营改增二手房交易税降低 换房潮来袭

房天下  2016-04-22 17:06

[摘要] 现行营业税纳税人全部改征增值税,对于江城百姓来说,二手房交易政策的变化受关注,触动着每一个交易者的神经。

从今年5月1日起,国家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4个行业纳入营改增试点范围,自此,现行营业税纳税人全部改征增值税。对于江城百姓来说,二手房交易政策的变化受关注,触动着每一个交易者的神经。

营改增是我国“十二五”期间税制改革的重要举措,将目前我国征收营业税的部分行业,改为征收增值税,由于营业税没有抵扣机制,营业税成本只能由企业自行承担。而在增值税制度下,企业发生的采购一般可以抵扣进项税额,有效地解决了重复征税问题,减轻企业税收负担。其中,建筑业和房地产业适用11%税率,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适用6%税率。这些新增试点行业,涉及纳税人近1000万户,是前期营改增试点纳税人总户数的近1.7倍;年营业税规模约1.9万亿元,占原营业税总收入的比例约80%。

房地产行业减税,意味着开发商的开发成本降低,对于想换大房的市民来说,二手房交易税降低,也是一大利好消息。据悉世茂锦绣长江,近期推出的高层大户型,就备受关注。项目坐卧鹦鹉洲板块,坐拥4桥双轨交通枢纽,占据长江2公里醉美江景,可谓是不可多得的滨江豪宅盘。

世茂锦绣长江五期【世茂•外滩】1#楼谨献长江领空人物,118-150㎡江上百米云端藏品,珍稀面世;4期鹦鹉大道旁内环地铁现铺,火热认购中!电话:400-890-0000转 6542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