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白沙洲 世茂的发现之旅

房天下  2016-04-27 16:06

[摘要] 白沙洲历史底蕴雄厚,地理优势明显。政府规划中,已经被定位成为一个集先进制造业、现代物流业、大型生态居住区和城市级商业副中心的复合型区域。

白沙洲历史底蕴雄厚,地理优势明显。政府规划中,已经被定位成为一个集先进制造业、现代物流业、大型生态居住区和城市级商业副中心的复合型区域。据数据统计显示,武汉主城区的白沙洲,1-3月多次出现几近“日光”的楼盘,且单价均在8000元以上,量价表现尤为突出。纵观武汉房地产市场,白沙洲拥有五大优势。

武汉楼市高温难止,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达9340套。据统计,全市库存去化周期为4个月,而经过半年的热销跑量,白沙洲片区库存跌破1万套,其去化周期缩短为0.8个月。

白沙洲原本横贯武汉二环线与三环线,随着鹦鹉洲大桥的通车,全面实现了同二环线的对接。随着武昌中心城区逐步实现外扩外移,白沙洲成为承接城区核心功能转移的佳选。

三、 便捷的交通路网体系

另一方面,随着白沙洲高架、鹦鹉洲大桥的通车;地铁5、7、8号线五年内的规划落成,片区将形成城市立体交通路网,贯通白沙洲-武昌-汉阳等主城区。

白沙洲的自然环境环境得天独厚,整个区域北临长江,被众多天然湖泊包围,如黄家湖、青菱湖等,另外还有大量的天然湿地。作为武汉城市风道口之一,白沙洲处于城市南面于风向的上风区,郊外的风将由此引进主城区,将霾等污染物吹走。

 

地产项目则规划有大型商业配套;巡司河风情公园已进入建设阶段;夹套河清淤改造工程正在进行;武船、武泰闸旧城改造项目也将满足白沙洲区域的部分配套需求。

武汉市市长唐良智曾在调研时提出,白沙洲新城将被作为生态宜居、和谐家园、产城融合的重点区域,与武昌滨江商务区和武昌古城联动发展。这三大区域将组成武汉这座城市的重点功能区。毋庸置疑,在武汉发展的宏大版图中,白沙洲已然崛起。

随着区域利好,越来越多的置业者选择在白沙洲买房,片区房价也在不断攀升。 定位于“生活方式服务商”的世茂集团认为白沙洲是武汉房地产界的一匹黑马。如今世茂云锦落子白沙洲,开启了“重新发明生活”之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