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心湖景独栋,收藏东方美学与传世价值

——水墨清华独门独院别墅20席 争藏

房天下  2016-04-28 10:56

[摘要] “水墨清华·君临府”紧邻墨水湖畔,独享三面环湖,尽显水墨写意之 境界。在这里,水流的灵动被挥洒得 ,错落有致的湖边绿地,观景台、木栈道、亲水凉亭及驳岸景观浑然一体,恍若天成。

放眼整个华中地区,漫天遍地的欧陆风席卷别墅市场,城市中难觅中式别墅的身影。如今,“水墨清华”重拾中华居住文脉精髓,承古启今,打造出深蕴中国文化内涵、代表东方建筑美学的中式别墅。

中式传统豪门府邸不同于欧式别墅,它集萃文化、美学、、布局等各界学问于一身,即便是一处小小的布景,也是细细研究考量后的作品。正因为中式别墅对细节的精雕细琢,造价不菲,需要投入更多人力物力,才更显“水墨清华”难得可贵。

 

 

城心二环  繁华都市中的水墨画卷

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对于隐贵们来说,真正的大隐之地,应该是在繁华中独辟静谧,正如陶渊明诗句中所言:“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这样的生活境界,也是只有中国人才能领会到的妙处。

如今“水墨清华君临府”已经为偏爱中式山水建筑格局的人在城心铺展开了一幅清新淡雅的“水墨画”,使您身处二环内,也能感受到“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意趣。它汉阳区政府与领事馆,双地铁、双商圈配套成熟,进则享王家湾和钟家村商圈繁华主场退则有斜塘湖畔烟波浩渺、繁花似锦的静谧安逸。

墨水湖畔 打造东方居住意境

中国国画用水墨描绘万物之神韵,每到水墨点到之处,禽鸟、树石便赋予了生命,跃然纸上,活灵活现。水雾烟波也多朦胧之势,清淡悠远

“水墨清华·君临府”紧邻墨水湖畔,独享三面环湖,尽显水墨写意之 境界。在这里,水流的灵动被挥洒得 ,错落有致的湖边绿地,观景台、木栈道、亲水凉亭及驳岸景观浑然一体,恍若天成。

推开窗,映入眼帘的即是那湛蓝碧透的湖水,波光潋滟,漫步于湖岸边,宛如行走于一幅水墨画卷中,让您体验到隐逸山林寄情山水的博大心境。

 

传承历史国粹 重拾千年文脉

院落、门楼、庭院.....是中国人血脉中无法割舍的情怀,观湖光闪烁烟波浩渺,又兼郁郁葱葱,水天一色,门庭楼院隐约其中,灰墙绿瓦依稀可见,庭院深深,风竹私语,斜阳入室,如诗如画的府邸,令无数人魂牵梦萦

“水墨清华·君临府”重拾中华千年文脉,以浓厚文化积淀和创新的设计手法,将徽派建筑风格与北方院落以及苏州园林 结合,大气恢弘又不失精致淡雅,溪水、瀑布、喷泉、叠石,小桥流水,庭台楼榭,水随意转,步移景换, 诠释景观的意境感,宁静淡泊,儒雅至极,使您感受山水间一种悠闲的神韵、一种恬淡的灵性。

 

一墅难求 臻藏美墅载誉加推

 

水墨清华君临府”现推出典藏珍稀别墅,包含独栋和联排,联排为230—315,独栋为520—580,均有一线临湖 景致,以自然的设计手法将湖光山色引入室内,推门观景,临窗听湖。其中独栋总价约2000万/栋,联排总价约700万/套,均为现房。坐拥城中临湖别墅后良机,错过不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