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后百亿"时代武汉万科再发力 加速布局品质住宅

房天下  作者:陈荣  2016-04-29 18:25

[摘要] 随着房地产从“黄金时代”走向“白银时代”,行业面临越来越大的转型压力。4月中旬,武汉万科2016品牌发布会提出“精细生长”的概念,"后百亿"时代万科提速品质住宅布局之势一目了然,再度抢占楼市头条。

随着房地产从“黄金时代”走向“白银时代”,行业面临越来越大的转型压力。4月中旬,武汉万科2016品牌发布会提出“精细生长”的概念,"后百亿"时代万科提速品质住宅布局之势一目了然,再度抢占楼市头条。

"白银时代"房企转型求发展

2015年,武汉楼市6成以上的新房成交量都集中在三房及以上的大户型,三房成交占比更是持续5年保持上升态势。

2016年至今,楼市成交量依旧稳步上扬。据中指院相关数据显示,大户型的需求比例稳步上升。而随着改善性居住需求的增加,购房者对居住的环境、物业等的要求也愈发提高。

在此状况下,各家房企也摩拳擦掌。有如华润、蓝光等布局新兴片区,掀起改善楼盘风潮,抢市场先机。也有如华发、旭辉塑造产品特色,许武汉一片崭新或一个标杆。

作为房企大佬的万科,尽管已扎根武汉15年,旗下楼盘更是布局武汉三镇,同时还是武汉销售破百亿的房企。但依旧“危机意识”十足,近几年频频提到“转型”,在2016品牌发布会更是提出“精细生长”的口号。

万科提速品质住宅布局

众所 ,以往万科在武汉的住宅产品中,高端系相对较少。随着大户型逐渐成为市场主流,对市场有着高度敏锐度的万科也充分发挥其优势,打造高端路线产品,以满足高端及改善型置业群体的需求。

以4月23日首次开盘万科新世纪翡翠滨江为例,作为翡翠系的产品,从居住环境到产品设计及带装修约上,都体现出了万科的精工细作。曾有人说,翡翠系列做成什么样,万科的高端住宅就是什么样。

据悉,2016年,武汉万科将有7大精品项目首发面世,万科御景台、万科汉口传奇悦庭、万科阅庐、万科翡翠滨江、万科翡翠玖玺、万科金域国际、光谷万科中心率先布局汉口、汉阳、光谷生活圈,以“翡翠系”系标准打造城市高端人居作品,升级产品矩阵,服务改善型置业群体的品质需求。

2016万科着力汉阳打造标杆楼盘

自2015年底,万科进入疯狂的拿地模式。在汉阳,更是动作频频。

在汉阳的热门区域——经开,万科也在狠下功夫。去年12月15日,沌口一濒临南太子湖的地块在土拍中很是抢手,后万科平安“双剑合璧”拿下,成为经开新地王。

该地块亮眼之处不仅在于其地块所处位置优越、还在于其配套与发展前景可观。该地块临二、三环线,地铁3、6号线环绕,出行便利;拥有太子湖,环境优美;商业配套上更有经开万达和沌口永旺梦乐城;生活娱乐配套上更是不乏武汉外国语学校、育才小学、高尔夫球场、沌口体育中心、协和医院经开分院等。

此外,该地块位于素有“车城”之称的沌口,在此打造的楼盘空间大。众所 ,沌口聚集了众多世界500强知名企业,不少企业高管和外籍人士都有高端置业的需求。可见,市场极度呼唤高端产品。

如今,万科与平安联手在此打造的翡翠系高端项目万科翡翠玖玺,可谓应市而生。作为翡翠系的重要项目,已有不少购房者表示期待不已。据悉,该项目预计下半年将会正式亮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