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明·上海公馆健身达人秀躁动全城

房天下  2016-05-02 17:45

[摘要] 上海公馆,作为光明地产旅尽繁华,首秀江城的扛鼎之作。特选址素有“武汉后花园”之称后湖,以ART_Deco风格傲立后湖心,紧邻武汉市民之家、塔子湖中心,豪享内外80000㎡双公园,拥城市稀贵氧吧;且拥地铁3、8号线,坐享地铁物业 潜力。

5月2日下午2时,由光明·上海公馆主办的健身达人秀在光明·上海公馆隆重举行。

下午两点,活动开始,主持人上台简单介绍活动内容,并请来自黄金时代健身会所的特邀嘉宾上台亮相。

嘉宾们亮相后,带来了大家一直期待的搏击操、踏板操、塑形操和动感单车表演。现场当然不只有表演,更有教练现场指导健身运动,热情高涨的观众都积极参与其中,活动进入了一个小高潮。

大家在台下稍做休息的时候,一群身形健硕线条 的健身大咖走上了台,原来他们是黄金时代健身会所的特邀教练,据悉,光明·上海公馆在本次活动中联合黄金时代健身会所,特别了邀请重量级的健身模特为观众带来精彩的健身show。其中就有多次荣获亚洲健美和健美的中国健美常青树杨新民,还有世界阿诺德健美赛的得主禚中华。这些大咖们在台上展现出他们的 肌肉线条与力量,引起了台下一阵阵惊叹。

大咖们表演过后,教练邀请有兴趣的观众参加指压板健身竞技游戏,优胜者获得了光明·上海公馆提供的精美礼品。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准备了蹦极床、哑铃、有奖电子飞镖等运动器材供观众随意使用,不仅如此,考虑到观众运动后需要补充能量,光明·上海公馆专门准备了精美茶歇和运动营养餐。体贴入微的安排,大大提高了观众的满意度。

活动结束后,许多观众依然意犹未尽,并对此次活动十分满意,不但充实了大家的生活,同时也能更多地了解项目和品牌文化。

上海公馆,作为光明地产旅尽繁华,首秀江城的扛鼎之作。特选址素有“武汉后花园”之称后湖,以ART_Deco风格傲立后湖心,紧邻武汉市民之家、塔子湖中心,豪享内外80000㎡双公园,拥城市稀贵氧吧;且拥地铁3、8号线,坐享地铁物业 潜力。同时,上海公馆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旺都物业,竭诚为业主服务,旨将把优雅、品质的海派生活方式带给江城市民。城市繁华和公园生活将在此演绎得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