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盘战报:200万价段【光谷·墅】开盘首日认购破百!

房天下  2016-05-03 10:41

[摘要] 光谷进入2016年,十大规划项目相继筹建、落地;光谷广场综合体正式开建,光谷将加快全面积极的发展的步伐,区域再度优化升级并全面赶超一线城市,助力并成就武汉特区指日可待。

光谷进入2016年,十大规划项目相继筹建、落地;光谷广场综合体正式开建,光谷将加快全面积极的发展的步伐,区域再度优化升级并全面赶超一线城市,助力并成就武汉特区指日可待。与此同时,光谷楼市也将继续攀登新的高峰,与光谷的发展同步引领武汉的下一个十年。位于光谷南的保利清能·西海岸200万价段【光谷·墅】,于2016年4月30日正式开盘。相关媒体跟进报道称,开盘当日营销中心人声鼎沸,而后的认购数据竟突破百套,并刷新了光谷楼市新高。

随着光谷大道向南发展,光谷南区域现在交通、生活等城市综合配套完善,并拥有70万方的优质成熟商业,中心地段人气聚集,与此同时扼守一线大城中湖汤逊湖,随着大江大湖资源的不断流失,汤逊湖稀缺湖景资源日益凸显,使得中心湖区域价值不断攀升,光谷南中央生活区也将成为光谷未来的置业主流选择区域。而2016年2月份楼市各项成交数据显示,武汉商品住宅共成交3029套,成交均价也即将突破10000元/平,光谷区域商品房成交1753套,其中光谷南板块成交占比高达40%。相比现在光谷中心开发饱和以及房源的严重不足,光谷南正在不断的发展壮大中,中心和湖置业趋势也正在向中心湖转。结合楼市各项成交数据以及权威专家的预测,中心和湖也将成为光谷未来的置业指标。

保利清能·西海岸【光谷·墅】,豪配千万级一线私家滨湖公园;户型设计上升级至双庭院三露台的英伦联排,全明三层跃式独立空间,搭配6.3米超高挑高和每层超3m的层高,空间尺度饱满倍显大气。4.5米超开阔观景会客厅和270度飘窗的豪华双主卧设计,尽览湖景风光。另外该别墅附赠90㎡优化空间,约40㎡花园赠送,约50㎡的露台扩展,功能上的实用和百变让当前的豪宅市场为之一震!200万起,165平方米6个花园的一线滨湖别墅,致敬一线光谷,实现光谷精英别墅梦想。依托光谷大道“中心与湖”带来的优沃双重资源优势,沿湖打造7万方千万级滨湖花园,唯西海岸别墅区独享的特区花园,同时搭配西海岸南区28万方海湾坡地园林,100种珍稀海湾树种原土栽培,成就城市中心的海湾人生。

保利清能西海岸,中国特区的中心和湖,独创光谷中心的下一个时代。4月30日光谷大道旁一线滨湖165㎡全明3层跃式英伦联排【6个花园的墅】开盘首日认购破百,四区2个月内劲销千套,全部售罄,五区新品90系瞰湖通透三房诚意登记,1.23超低容积率,1000米无遮挡楼间距,创新1梯2户设计,超10%优化空间,10m墅级面宽敬献光谷精英。

备注:活动详情咨询89909988.

更多保利楼盘信息,请复制链接查看:

//wh.polycn.com/ebplatform/index.s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