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专线专盘专门为你 房天下携手滴滴打车推出专车看房

房天下  作者:吴卓姮  2016-05-04 08:59

[摘要] 眼看着武汉又要进入高温模式,这对于奔波在各个楼盘的购房者来说无疑是痛苦的,5月4日,房天下联合滴滴打车新推出的专车看房活动正式上线,为网友开通了便利清凉的看房新通道,网友通过线上报名可享受免费专车看房服务。

房天下讯 眼看着武汉又要进入高温模式,这对于奔波在各个楼盘购房者来说无疑是痛苦的,5月4日,房天下联合滴滴打车新推出的专车看房活动正式上线,为网友开通了便利清凉的看房新通道,网友通过线上报名可享受免费专车看房服务。

房天下推出专车看房服务

据了解,截止到2015年12月,国内活跃移动智能设备数量达到8.99亿,占人口的大半,设备用户年龄构成中80后接近8成,也就说,移动智能设备用户以年轻人居多。

现如今,许多年轻人已经形成手机不离手的习惯,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也为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例如查社保和公积金、缴纳交通罚款、购买火车票、交电费水费燃气费……这些琐碎的小事都可以在手机上完成,同时,打车软件也迅速在国内兴起,使用打车软件不用在路边等车,用户提前在手机上预约,等司机达到指定地点后,直接上车。

作为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的大佬,房天下在移动互联网端也是动作频频,手机端特价房秒杀、手机端预约看房等一系列方便购房者的活动层出不穷,今天,武汉房天下联合滴滴打车推出的专车看房活动正式上线,网友在手机端和PC端都可报名。与以往推出的看房活动模式不同,此次的专车看房属于私人订制,是一对一的服务。

专车看房

夏日清凉看房新通道开启 看房不再是难题

进入5月,武汉就正式进入了夏天,炎炎烈日下的看房之旅想必不会太舒心,网友如何才能享受房天下的私人订制专车看房服务呢?

专车看房线上报名分为报名登记、电话确认、审核通过、预约成功、分享有礼这几个流程,上车地点可由网友自由选择,下车地点为售楼部。

据了解,目前开通专车看房的项目分布在后湖、四新、经开、青山等板块,涵盖的项目有融创公园壹号、汇悦天地、武汉国博新城、卧龙墨水湖边、联投金色港湾、联泰香域水岸,每个楼盘都开设有单独的预约通道,预约时间为当天10:00—17:00。

专车看房

融创公园壹号专车看房

另外,成功使用的专车看房的网友,分享报名页面或项目案场照片,截图发送至微信公众账号“说楼 ”,核对无误后可得10元话费奖励,在5月31日统一充值。有免费专车坐,又有话费可以领,你还不行动?

PC报名专车看房通道:

//mall.wh.houselight.cn/zckfpc/

无线报名专车看房通道:

//mall.wh.houselight.cn/zckfwap/

“说楼”二维码:

说楼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